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一片江湖一陣春風450字作文

一片江湖一陣春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北方的冬天,一片凋零之景,寸草不生,沒有一絲綠色,讓人倍感壓抑。

  想去江南,不由得想起那首江南小調,樓外樓,山外山,樓山之外人未還。給我的卻是古代江湖之感。

  我喜歡古代,喜歡江湖。沒有人知道,我曾經和同桌花了三節晚自習的時間,討論古代,談論江湖。江湖多美好,有風度翩翩的白衣公子,有氣質絕倫的美麗女子。有令人熱血沸騰的愛恨情仇,那曾是我最仰慕的古代生活。然而我不能穿越,我只能靠幻想,沉浸在那個領域自己的世界。

  還好,春天快要來臨了,這蕭瑟的氣氛終於在漸漸退卻。我愛的柳樹,有柔美氣息,我喜歡站在樹下,看三五成群的少男少女演繹青春的氣息。

  那時候,心都在跳躍,在起舞。

  我想在夢中,我的愛情就是起於這種氛圍的,有穿着白襯衫的男生,笑如春風,坦然而來。或許,這是所有女子心中的理想愛情。

  雖然我感動於穿着黑色風衣的男生孤獨的背影,但那僅僅是心頭的感動,有衝動去溫暖他認識他,可是說真的我並不想讓這種孤獨也浸染我的生活。就像烽火佳人裡面的周霆琛,那樣的風衣,那樣的男人,那樣的孤獨。

  比之桀驁,我還是喜歡春風。

一片江湖一陣春風 標籤:江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微山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