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柔歌600字作文

柔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章:雙生

  柔歌,玄冰國公主,如天仙下凡,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美不美,但芙蓉如面柳如眉,秋水為神為骨,璃寧總是這樣讚美我。

  璃寧是我的哥哥,大家都叫他寧王子,說他溫柔動人。深得民心,是做天子的料……

  璃寧經常帶我去賞花,看到那妖艷的花,飛舞的蝶,不由的輕笑一聲,忽然,璃寧停了下來,我望着他單腳跪地,用手挖出一個坑,把落下來的花瓣埋進土裡。十分的驚詫。璃寧似乎看懂了我,柔笑道:“與其被人踩,不如為土化。”我笑了,他也笑了。

  這幾天,璃寧忙於公務,沒時間陪我,我只好約宮女小荷陪我去賞花。“公主,你看,這花開得多好呀!”我笑着說:“嗯!”走着走着,小荷停止了前走,驚訝地對我說:“公主,前……前面!”我向前一看,一個比我長得略差一層的女人,站我面前。

  她突然張口對我說:“柔兒,你還記得我嗎?”那麼溫和,那麼和藹。像個認識的人,可她已經不在了。

  “柔兒,我是你雙生姐姐,雲青!”她說道。一字一句,讓我想不聽都不行。我捂着嘴,不想讓我哭出聲。可這不爭氣的淚卻頓時爬上了眼角,臉頰,再是下巴。一滴一滴,那苦苦的淚!

  說到雲青,她是我的夥伴,也是好姐妹,但我並不知道她和我有血源,她因為被人陷害,被迫放。從此,我們見的面少了,我慚慚淡忘了她,3年後,想不到她又出現在我眼前!成了我的親姐姐!真是天緣!

  就這樣,再見雲青,我激動,又興奮,便與姐姐聊了一宿!

  湖南長沙寧鄉縣城北中學春城校區初一:黃冰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