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月下心歌300字作文

月下心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夢的盡頭.  心田掠過一片楓葉,  紅得似火,  你會在今宵傾聽我撥動着六弦琴的音符嗎?  詩箋(shi jian)溢滿如水的月光.  嚼着一份思念,  放飛的紙鶴在星空里呼喚流金歲月.  我去尋夢.  推開一扇虛掩的門,  窗下的憂傷一瀉千里,  沒有收穫的執着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匆匆追尋着漂泊的白船,  儘管蕭瑟北風固執地帶走我的希望,  淚水流浪在屋檐下,  我心卻永恆.  思緒點點滴滴舞動,  朦朧中的拾零,  短暫而又眷戀(juan lian)的記憶划落孤獨的船.  還在等待什麼?  輕輕合上五月花的羞澀,  在青春的心靈上默默祝福,  為自己,  也不全為自己.  月光闌珊(lan shan),  打起行囊(nang),  為最初的諾言守一份沃土.  淚水在雙眸邊緣散步.  夢的盡頭吶喊(na han)出新的希望! 



月下心歌 標籤:月下作文 月下情作文 煙花三月下揚州作文 月下獨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