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件煩惱的事300字作文

一件煩惱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由於我們家離學校太遠,媽媽覺得我每天來來回回在家和學校之間奔走,太累了,於是就讓我住校了。

  剛開始住校的時候,一切對於我來說都十分的新鮮,以前從來都沒有和同學住在一起過,這下可算是讓我滿足了一個長久以來的心愿。可是沒想到的是,剛過去半個月,這種新鮮感就已經消磨殆盡了,因為我們寢室里的人,做了一些令我煩惱的事情。

  寢室里的一個女孩,經常在下課以後就回到寢室玩遊戲。雖然是手機遊戲,但是她仍舊玩的不亦樂乎,但是這是無所謂的,關鍵的一點是她玩遊戲的時候從來不帶耳機,遊戲聲音都是外放出來的,這令我們大家都很煩惱。每次想回到寢室學習,都會被她外放的聲音打擾到。即便是這樣,但是由於大家臉皮都比較薄,不好意思跟她說讓她戴上耳機,她也從來沒有一點自覺性。

  現在這個問題一直讓我們寢室其他的人感到煩惱,好希望這件事情有個完美的解決方法啊。



一件煩惱的事 標籤:一件煩惱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作文 我煩惱的事作文 煩惱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