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用微笑搭建天堂700字作文

用微笑搭建天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微笑是一種最美好、最親切的表情。它是一種無聲的語言,傳遞的是一種真誠,一種友好。有時一種微笑會給人帶來溫暖,讓人心情愉悅。

  微笑是旱季里一顆晶瑩的雨露,微笑是冬日裡一縷溫和的陽光,微笑是黑暗裡一座明亮的燈塔。留給人的是美好。

  我曾在一本書中讀到這樣一則故事:一位旅客準備乘飛機去旅遊,在飛機起飛的時候,他因生病而需要吃藥,便叫來了空姐。空姐說:“先生,為了您的安全着想,我們會在飛機飛行平穩之後的十五分鐘後為您送水。”過了一會兒,十五分鐘到了,那位空姐由於工作太忙,把這位旅客的要求忘了。這是,服務鈴急促地響了起來,空姐微笑着向那位乘客走去,並說:“對不起,我的工作太忙,耽誤了您吃藥的時間,為此我深感歉意。我一定會在接下來的飛行中認真為您服務。”但這位空姐的道歉並沒有使這位旅客原諒她。這位空姐為了彌補自己的疏忽大意,在每次為其他乘客服務的時候,都會微笑地走到他面前,問問他是否需要水或其他服務。但這位旅客卻擺出一副不理睬、不合作的樣子。在快下飛機的時候,那位旅客讓空姐把留言本拿給他,她想:這位旅客不會要投訴我吧!儘管她這樣想,但是她還是面帶微笑地為他服務。那位乘客在本上寫了很多。在他下了飛機后,空姐看了看,非常驚訝。其中有這樣一段話:你的服務態度非常好,我很滿意。我也理解你當初是什麼原因。但之後的十二次微笑深深地打動了我,讓我把投訴信改成了表揚信,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還想乘坐你這次航班。

  看完這則的故事,我被深深地震撼了,如果空姐沒有後來的十二次微笑,她就有可能面臨被辭退的危險,但她用自己的內心感化了這位旅客。

  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微笑,因為微笑會拉近兩個陌生人的距離,微笑會使友誼更加珍貴。那麼,就讓我們每個人都會微笑、擁有微笑,用微笑搭建一個愛的天堂吧!

  吉林油田第十二中學初一:王熙溪



用微笑搭建天堂 標籤:用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天堂作文 海洋天堂作文 天堂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