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自信500字作文

自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信是英雄的本質,每個成功的人都充滿了自信,每個人生下來都很自信,從幼年算起,由於環境的不同而受到了各方面的限制,想想我們從小就在父母身邊受到了種種限制,這不行那不行,不小心做錯了事還有可能挨罵,甚至挨打,上學以後老師學校又給我們了許多限制,走上社會後更加難過,許多表現都是為了迎合別人,迎合上司,久而久之,漸漸的就失去了自我,生活中遇到許多挫折的人都產生了自卑的心理,這個世界上大多數的人都會靠素別人,“你不行”,“這不可能”等等愚蠢的語言。越是親近的人,越在你耳邊說這種話。 

  對於大多數人來講找回自信是十分重要的,每個人身上都有巨大的潛能,只要激發出來任何人都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我們經常看到一些不凡成就的人就會產生一種錯覺,以為他們擁有某種特別的天賦,可是深入探究后,發現他們異於常人的乃是自信,而且他們知道應該採取什麼樣的行動。 

  一個人連自己都不相信他就不會有信望,一個推銷員買不出去貨物,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不相信自己,不相信自己比不相信貨物更可怕,成功者一再向我們指出,我們的人生不手指於先天的環境,而受制於所抱的態度,所以你是自己的主宰,除非你自己認命,否則任何事情對你都均無所用,遺憾的是,許多人任其能力閒蕩。找回自信,就會找回我們的能力,我們要重掌自己的命運,扭轉我們的人生。 



自信 標籤:自信作文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作文 要自信作文 找回自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