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第一場雪450字作文

第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不知不覺中,2018快要過去了,冬天已經來了好久,迎來了冬天的第一場雪,雖不大,卻還是很激動。

  今天,還正上着課,突然旁邊的同學小聲的說了句“看窗外!”

  立即就有同學說“下雪了!”

  我向外看去,外面一片朦朧,模糊的視線中隱隱看見在空中飄着的雪花。

  不久,下課了,同學們都急匆匆的跑到窗口,跑到樓下,不顧寒冷,興匆匆的歡呼“下雪嘍!下雪嘍!”

  有同學開玩笑“這麼激動幹嘛,又不是沒見過雪。”

  哈哈,是呢!

  今年的第一場雪,難道不激動嗎?

  激動是激動,可激動過後就只剩下擔心了。他們拉下了臉,說“下雪了,我怎麼回家啊,壞了,我竟沒有帶雨傘,不想回家了!!!哎呀,煩死我了。”

  雪還在飄,我靜靜地坐在位置上,望着窗外,我想到了去年,那年的第一場雪,下的好大,我忘不了那時,我們一起嬉鬧,那個時候,我們還沒有分班,還沒有分散,那個時候,還有一個脾氣暴躁的語文老師,他搓着手,跑到教室,說“怎麼不出去玩?出去玩去。”是那個讓我們天天寫日記的語文老師,可是現在,至從分班以來,我再也沒有看見過他。

  上課了,雪似乎變小了,雨又來了,雨雪交加,分不清哪是雨,哪是雪。



第一場雪 標籤: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第一場雪作文 家鄉的第一場雪作文 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