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的責任600字作文

我們的責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着尊貴的身份,我是魔族公主,陌汐。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一個哥哥,他與我同父異母,他是魔族太子殿下,我們雖不是一個母親,但他極疼我,什麼事都想着我,處處為我着想。

  他叫莫邪,他母親是尊貴的魔后,性子溫柔,十分善良。與我娘親關係極好,也很疼愛我。只是,幾年前,舊病複發,從那之後,便從來沒有好過。

  尋找過很多藥材,只是終究沒有治好。

  一年復一年,越來越憔悴。

  娘親細心的照顧着她,這幾年來,他們的關係越來越好,我深刻的記着那年,她臨死前,對娘親說:“我將邪兒託付給你了,你幫我好好照顧他,我們永遠是最好的姐妹。”

  記得那個時候,莫邪哥哥哭了好久,我年紀還小,不知道哥哥為什麼要哭。看着他哭了那麼傷心,我也不由自主的哭了 。

  看着疼愛我的母后憔悴地睡了,心中不知怎麼,會如此的痛。

  之後,娘親被封為魔妃,照顧我和哥哥。

  哥哥也更加的疼愛我,因為他知道,他已經失去了一位親人,他不能再失去了我。他一直都保護着我。

  一年一年的又過去了,我和哥哥也長大了。

  我們開始懂事了,學會了要為母妃承擔責任。

  母妃一直都不見父王,因為她知道,父王從來沒有愛過她,他愛的是莫邪哥哥的母后。母妃也不喜歡父王,她喜歡的那個人已經不在了。

  或許我生下來就是個錯誤。可是他們接受了我,將我寵上了天。

  我就在想,是魔又如何?是神又如何?他們也有失去親人的時候。他們始終救不了親人,若這樣的話,那神魔和人又有什麼區別呢?除了會法術之外,除了能掌握人的生死,人的命運之外,沒有什麼了。

  原創

  淺月流歌



我們的責任 標籤:我們的責任作文 我的責任作文 愛的責任作文 責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