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瞧我們一家人600字作文

瞧我們一家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一家人各有特點,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看,這個正在擦床頭櫃的就是我媽媽,她特別愛乾淨,忍受不了髒亂的環境。難得的周末,媽媽正躺在沙發上休息,眼尖的她發現了地上的髒東西,立馬拿起拖把一陣拖。剛要休息,發現床頭柜上有灰塵,又拿起抹布去擦,順便又把空調擦了擦,用布罩上。好不容易休息五分鐘,媽媽發現陽光很好,又出去曬被子,接下來又整理衣服、整理書……於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打掃成了大掃除。最近,爸爸覺得媽媽太累了,買了個掃地機器人,這樣媽媽也稍微輕鬆了一點。

  看,這個躺在床上睡覺的人是我爸爸,他特別愛睡覺。昨晚,廣東隊和四川隊有一場籃球比賽,爸爸躺在床上看直播,還時不時的發表一些評論。他是個籃球愛好者,有自己喜歡的球員。上半場結束了,中場休息。爸爸說他要睡一會兒,十五分鐘后叫醒他。不到兩分鐘呼嚕聲就傳來了,嘿!還真睡著了。時間到了,我使勁的推他,他迷糊的說:讓我再睡一會兒。我正準備用絕招叫醒他,卻被媽媽阻擋了。媽媽說:“你爸太累了,不要喊醒他,讓他繼續睡。”第二天,爸爸竟然怪我不叫醒他,哎!叫的醒嗎?

  我呢,就是個吃貨。一個暑假長了十多斤,爸爸抱我時明顯感覺到有些吃力。我不挑食,愛吃各種水果。晚上,吃完晚飯,做完作業,我就又想起了吃。這不,媽媽已經幫我準備好蘋果,我自己倒了一杯牛奶。吃完蘋果喝完牛奶,感覺還想吃,偷偷地又去拿了個桔子,順便拿了一包餅乾。這不被眼尖的媽媽發現了,哎!只好心有不甘地爬到床上看書。

  瞧,這就是各有特點的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子!"



瞧我們一家人 標籤:我們一家人作文 我們一家作文 我們一家子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