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着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好久,但是依然記得一清二楚。 

  這是一個暑假的晚上,我從書店回來,摸着黑來到家門口,咦?樓上的燈關着,難道家中沒有人嗎?進了門,開起了燈,遠遠的看見冰旁箱上貼着條,啊!天呀!爸爸去出差了,我心亂如麻,又如熱鍋上的螞蟻。 

  時間如流水一般,9:00到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躺了下來,怯怯的伸手去關了檯燈。我轉了個身,心想:天那!我好倒霉呀,踩到了什麼狗屎運,我竟然要一個人在家,神你是不是有白內障呀,趕快去醫治。爸爸你什麼時候回來呀?? 

  “啊——”我大聲的叫了一聲,我慌忙的打開的檯燈,你仔細的一看,哦,原來是鏡子高的鬼,我剛剛看到黑黑的一個東東所以才……。(鄰居們你們可不要怪人家嗎,人家也是受害者。)我關了檯燈,心想:鏡子你是個壞人,不壞東東,為啥嚇我。 

   我轉了個身,“啊——”又是一聲尖叫,我驚慌失措的打開檯燈。哦,原來是那鼠標發出的藍光,照亮了上面許許多多的東西,那些影子好想鬼一樣張牙舞爪的。我害怕得要死,我想想還是睡客廳好了,客廳比較亮些。 

  我小心翼翼的來到客廳,就怕突然有東西竄出來。哎——我可真是膽小呀。我坐在沙發上,想着事兒,突然,我看到了一個鬼,它穿者裙子,沒有腳,卻又來回走,而且好滴着水。我瑟瑟發抖,想:天那!天呀!天......!鬼?原來鬼是長這樣的呀。不過,還好還好,那鬼還在鄰居的陽台上。恩?萬一它過來怎麼辦呀??......我拿起手電筒,拿起棍子,漸漸的我有了膽子,我“呼——”的拉開了陽台的們,我閉着眼,拿着棍子隨手的亂揮一通,但是都很用力,這才睜開眼,哦,原來是鄰居家洗了的衣服,掛在陽台上。我想:真是的,把我活活嚇個半死。原來世界根本沒有鬼,只不過自己心裡有鬼。 

  我好膽小,我真的好膽小,我為自己感到悲哀,不過我 會改變的,相信我自己,我可以的



難忘的事 標籤: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最難忘的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