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理想600字作文

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理想像一張張紙飛機,帶着我們的理想唯美地劃過天際;理想像以一張張小船,承載着我們的理想出海遠航;理想像五顏六色的花朵,帶着我們的理想芬芳四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室內設計師。我想當室內設計師的原因是,我希望以後我自己的家的每一轉每一瓦都是我自己設計出來的,還有就是,我想把自己的家設計得很有幸福感,一個家庭最重要的就是幸福感。我想我自己的家以後是每一處都充滿幸福的,其實一個家庭有時候裝潢還是其次,主要是這個家庭的幸福才是這個家庭最美、最漂亮、最有特點的。

  我知道,其實學一樣東西,都要付出辛勞、汗水與努力。曾經有人這樣問過我:“當室內設計師,是很難當的,它不僅要會畫畫,還要對顏色很敏感,最重要的就是每個房屋的結構都是不同,你設計的時候並不是那麼容易。”聽她這樣講,我的內心有一點點的動搖,心想:是啊,當室內設計師是挺痛苦的,還是放棄吧!回到家裡,我跟爸爸說了,爸爸說:“世界上沒有一件成功的事情是不付出努力的,如果你總想着這件事情對你的回報有多大的話,那你還不如不做。你自己想想,居里夫人的成功,比爾蓋茨的成功……哪個人的成功是不靠付出汗水、努力而成功的呢?你自己要好好想想。

  聽爸爸說完這句話,我沉思許久。想想,爸爸說的沒有錯,在做任何一件事情之前,不能總想着這件事情對你的回報有多少,應該認真地去完成它,最終你才會取得好成績。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請乘理想之馬,揮鞭從此啟程吧!

  海滄中學初一:江燕



理想 標籤:理想作文 放飛理想作文 理想的翅膀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