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同桌的你800字作文

同桌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拉丁美洲一個不知名人說過,一個好朋友常常是在逆境中獲得的,我就有這麼一位“逆境”中獲得的朋友,在細想想,那是三年前,一個酷熱的夏天······

  褐色的梧桐葉乾裂出一道道痕迹,葉片死死地扒在樹上不肯落下,一定要等到哪時的稱心如意,就像一個倔強的孩子。

  你是我的同桌,我就坐在你的左側,你剛轉學來,我於你並不熟,咱倆的關係很尷尬,就是那種我想找你搭話你卻一直不領情的氣氛,唯一的一句對話,就是你剛轉來的第一天,我興緻勃勃的對你說:“你好,我是你的同桌,歡迎來到我們的學校!”你的回答很簡短,只是一個死板不含感情的音:“嗯。”我對你的第一感覺就是不易近人,自那以後,我便再也沒有試着與你搭話。

  沒過去多久,我們的第二次對話,使我們的友情跳躍了溝渠,越來越濃厚。

  陽光在我的臉上劃下一道道汗水的痕迹,強烈的光使我睜不開眼,你依舊定定的站着,與這猛烈生硬的光融為一體,只管自己發光發熱,不去理會於自己不開心的任何話語,只是,這份不開心的矛頭,直挺挺的指向了最不好惹的Mr.張。

  “Can you answer my question?”Mr.張不耐煩的推了推黑框眼鏡。你完全不予理會,兀自抿着嘴,任由汗水滾滾而落,我焦急的看着你,這已經是你第三次上課不認真聽講了,如果再不回答問題,是會被請家長的,咬咬牙,我偷偷將手抬起,不自然的遮住嘴巴,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壓低聲音:“如果你真的不會,就大膽的告訴老師,一直憋着不說,倒不如直面自己的錯誤”我偷偷給她比了個大拇指,“Please don't remind him, Miss 周!”Mr.張犀利的目光直戳我的心窩窩,我憋屈的擺正身子,對Mr.張道了歉,心想這次同桌怕是逃不過了,不禁默默地為她祈禱了起來“I'm sorry, sir, but I don't know how to do it。”終於,你開口了,我心中的大石頭重重的落了地,Mr.張也只是讓你坐下,並且把這道題目重新講解了一遍。正當我暗自開心時,你突然回頭對我一笑,露出整齊的8顆牙齒,對我擺出了“OK”的手勢,我便知道,你這是離我更近了一步

  慢慢的,我和你的友誼越來越深,終於,我們成為了班裡名副其實的鐵閨蜜,共同學習,共同進步,畢業了,雖然分居兩地、可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個陽光下笑靨如花的少女。



同桌的你 標籤:同桌的你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