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漫步校園300字作文

漫步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傍晚,我懷着滿腔的熱情走進校園,開始了新一周的學習生活。

  和平縣實驗初級中學這幾個金碧輝煌的大字在落日下分外奪目,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彷彿在告訴我:又是開始學習的一天!校門口上方的紅旗也在飄揚。

  漫步於校道之上,沿着水泥路前行。足球場上的吶喊聲奪人眼球。原來是同學們在踢足球,我忍不住駐足觀看。真好!踢足球的同學們在揮灑着自己的汗水,追逐着屬於自己的夢想,勇於為夢拼搏。這也讓我回想起不久前,我校在初一級舉行的班級足球比賽,班上的同學們都在為比賽搖旗吶喊。

  我決定繞足球場走上一圈,會不會有新奇的事發生。

  並沒有。

  我看見一位環衛阿姨在拔除校園綠化帶里的雜草。她好認真,臉上有黃豆般大小的汗珠流下。我沒有上前交談,默默走開了,不想打擾到她。

  多彩的校園裡有許多不同的事情。有些同學在努力學習,有些同學在積極運動鍛煉身體,也有老師們在認真批改作業、備課等,還有……



漫步校園 標籤:漫步作文 雨後漫步作文 漫步在春天作文 漫步雲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