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記二三事500字作文

小記二三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翻看着空間同學們五花八門的自拍才想起自己已經許久未曾自拍了,一時興緻大發,拍了幾張。特地站在太陽底下照了一張,顯得皮膚白皙,雖然本來就不怎麼黑,但是女生嘛。沒有特意洗個臉,洗個頭,也沒有特意使用一些美圖工具,一白可遮百丑嘛,何況是太陽底下的白,直接換了風格便發在了空間,出乎意料的沒有噴子。只不過,內容有些慘不忍睹。大多是說我越長越帥的。本來這也沒什麼的,但是我性格再像男孩子,也終究是個女孩啊。有時候就特別埋怨老媽,沒把我生成一個男孩。

  公交車上,一個比我大一屆的女生在聽歌,說起來有些尷尬的是她一扭頭耳機就掉了,而她剛好在和後座的男生說話,那男生也看到了,強忍着沒笑。我不認為這有什麼好笑,很普通的一件事啊,耳機塞得再怎麼樣也會掉啊,那個男生很帥(沒我帥嘿嘿),可是看了他強忍着笑得表情后我對他的好感度直接降到了負值。

  老妹說要寫小說,要我幫當參謀,但是我是個完美主義者,任何稍微有點兒不完美的事情都會受不了。她起的主角名字是千聞墨雨,四個字,家族千聞家族,我當時就罵了她一頓。現在想想,或許是我錯了,我太追求經典中的優秀,從而忽略了一些東西可以從別的方面考慮吧。但我不會道歉,因為我的妹子實在太傻了好嗎?啥的什麼道理也不懂,被騙了好幾次了,默默地心疼。有時候也開玩笑的想,如果我以後成了騙子,恐怕最喜歡的人就是老妹這樣的人了吧。單純得什麼也不懂。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真的解放。



小記二三事 標籤:二三事作文 生活二三事作文 寒假二三事作文 校園生活二三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