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平凡的遭遇300字作文

不平凡的遭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在這一段沒有人相處的歲月當中,你突然看到了彼此的生活的軌跡,你會不會突然出面阻止。

  哪怕這些生活這些事迹從一開始就和你沒有任何關係你一就要多管閑事嗎只是為了內心的到一盒一直一來所接受的教育。那些是一直以來你內心深處隱藏起來的道理。

  只不過直到最後你發現原來這些東西對於你來說其實並沒有什麼很深的指導意義。

  只不過是因為他們的存在讓你更加名正言順地去做一件事情,或者是讓你感覺更由正義感。

  但是實際上在物質方面根本就不能給予你任何的支撐,也許在精神上能跟你一些理智氣壯的感覺,但是這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情,過了這一段時間之後,你可能這種理直氣壯就營銷員散。

  這種事情有誰能夠說的清楚呢?

  更何況從一開始我們出生在這裡的時候就註定了會有不平凡的遭遇。

  每個人都是一樣,又何況每個人的集合呢?



不平凡的遭遇 標籤:不平凡作文 平凡的我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 平凡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