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戰士故事1600字作文

戰士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那個時候,我還是個懵懂無知的娃兒。聽媽媽說,我剛剛出生的時候,帕里大陸還是個繁榮而平靜的鎮子。但是一年以後,不知道由於什麼原因,封印妖魔的接界突然間鬆動了,一些可怕的怪物趁機跑了出來。它們找到鎮子的時候到處害人、破壞建築,很多可憐的大叔、嬸嬸和小朋友們被殘忍地吃掉或殺了。等到巴林大叔和瑪爾琪姐姐組織戰士和魔導士勇士們來抵抗怪物時,才發現力量懸殊太大,甚至連強大的瑪爾琪姐姐在同十幾個浪人戰鬥時,也被山地狼王從背後偷襲受了重傷!於是巴林大叔只好帶着戰士們保護鄉親們拚死突圍,期間的慘烈猶如人間煉獄! 

  機會終於來拉!只見一位自稱是來自晨光鎮的馬丁爺爺只身前來救援時,大家全都驚詫了,雖然大家都感受到了馬丁爺爺的威力,但還是有點擔心他老人家到底能不能經受得住這麼多怪物的圍攻。馬丁爺爺卻幽默地說道:“老人家不中用羅,看來你們這些年輕人的眼睛卻也越來越不中用了哦。哎,糟糕呵!”大家聽馬丁爺爺這麼說,個個都不再做聲了,每個人只有在心裡默祝馬丁爺爺能平平安安、旗開得勝。 

  奇迹也出現了!等到天亮的時候,人們卻發現整個帕里大陸都清靜了,但馬丁爺爺卻也神秘地消失了…… 

  我的少年就是在這個神秘的故事裡度過的。為了能夠有資格踏上傳說中的晨光鎮,我從開始記事起就拚命地鍛煉自己的體質,希望有一天能夠找到偉大的馬丁爺爺。小時候,身單力薄的我就辭別了家人,一個人在野外歷練。一開始,鎮子周圍的獨眼蝠和漂亮的小蘑菇就成了我鍛煉身體的對象。慢慢地,我竟然能感受到來自身體的突變,於是我興奮的跑回鎮子換了以身結實的衣服,還把多餘的戰利品換取了一把斧頭和一塊小巧的精緻盾牌。我真正的冒險旅程從此刻開始拉,為了不干擾情緒,這次回來,我甚至都沒有回家,我怕爸爸媽媽看見我的時候就捨不得放我走。 

  “迴旋斬!”一隻山地野狼被我快速回抽的一劍順勢挑飛,跟着我快速地運氣凝神使出我的絕招:“逆…手…迴旋…斬!”山地野狼還沒弄清方向,腦袋瓜子正暈糊着呢,就已經被冥王哈帝斯當成紀念品收藏啦!就這樣,我一個一個設套,沒日沒夜的在山上殺狼。時過境遷,不知不覺間,我已經有15歲了。這個時候,帕里的蒂娜姐姐忽然出現在我的面前告訴我現在可以轉職了,我當時高興的差點就擁到蒂娜姐姐的懷裡,蒂娜這時卻不知怎的紅了臉趕忙朝山下跑了。我被蒂娜的突舉弄蒙了,小時候,我要是高興的話,媽媽可隨時都會擁抱我的哦! 

  帶着疑問,我收拾好行囊就直奔集鎮。讓我感到以外的是帕里鎮還是原來的帕里鎮!熟悉的街道、蔥蘢的樹林、嘰喳的小鳥,還有那熱鬧的買賣聲。聽到的、看到的都還是那麼的親切,彷彿一切都只是昨天。我順着思路很容易地就找到我的家了,到了門口的時候我居然頓住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傾訴此刻翻騰的思緒,只知道僵住的雙腳再也邁不動一步,麻了的雙手再也沒有力氣抬起來敲門了正在我猶疑未決時,大門卻“吱呀”一聲突然地打開了。大門打開的那一刻,我的眼淚已經不自覺的傾巢而出,這時,我再也顧不了許多,猛地就衝進媽媽的懷裡痛聲大哭。媽媽正想推開我時,卻發現怎麼也掙不脫我的雙手!媽媽只好一邊安慰一邊拍着我的肩膀說道:“哎,可憐的孩子!有什麼困難能告訴阿姨嗎?阿姨一定會幫助你的!”我停止了哭泣,抬起了因為抽泣依舊抽搐不停的面頰,媽媽看見我臉的時候才恍然大悟:“啊?!風兒,你……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怎麼也不通知我一聲哦,我……也該讓媽媽做好準備哦。瞧,瘦了許多了,不過也強壯多了,呵呵,連媽媽都快不認識了。這些年你怎麼一次家也不回啊?我和你爸爸都想死了,對了,你爸爸要是知道你回來了,肯定會驚得大叫天賜鴻運羅!哈哈……”“咦,怎麼不見爸爸呢,他哪兒去了?”媽媽笑道:“他哦,最近忙着招收招收轉職生,好像是準備修建帕里學院吧!”我突然想到蒂娜也是叫我去轉職的,於是我把遇到蒂娜時的經歷和疑問告訴了媽媽。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媽媽卻捧着肚子大笑連叫受不了,我被弄得不知所措,等到媽媽笑夠了,才聽到媽媽的像高山滴水般的答案:“瞧…哈…你都張這麼大了哦,可…還是…哦…小孩子拉,你…怎麼…也不想想,怎麼,噗嗤……”,我徹底地被弄糊塗了,只好忙着幫媽媽捶背解厄了。 



戰士故事 標籤: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