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待仙錄51100字作文

待仙錄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待仙錄5 

  初入森林 

  一行人悄悄的走着,畢竟太響吵到人也不好;他們來到了森林的入口,雖然樹木的葉全掉光了,但是白天經過的時候就能感受到一股陰氣,更何況是夜晚,在陰森中帶有一種詭異,隊長有些發怵了,但作為隊長,他還是硬着頭皮往裡沖,聞客一把抓住他,說:“不想活了,這麼沖純屬找死!”隊長不解,說:“那你想怎麼辦?”聞客不慌不忙的從背包(此包是劍型的,可以放入N只劍,是長老送給他的)里掏出一盤似蚊香的東西,點燃了它,說:“走吧!哦,對了,這、是驅妖香,顧名思義就是可以驅妖的。” 

  現在好像聞客成了隊長,走在前頭,肖雷跟在後面察看情況,道路兩旁的樹面目猙獰,荊棘叢雜亂無章,有的橫在樹上,有的掛在枝末,有的蓋在主幹上。走着走着,天不知不覺的亮了,驅妖香也漸漸沒了,他們也餓了,就找了一個寬敞的地方,坐下來吃早餐,只見聞客放下兵器,放心的吃着東西,其他三人卻緊緊地抓住兵器,小心翼翼地吃東西,聞客見狀,說:“放開吃吧,白天這裡的怪物一般不出來。”大家頓時消除了警惕感,肖雷頓時對聞客充滿佩服感。 

  不一會兒,他們走在路上,看到前面有一個叉路,中間立着路牌,隊長正躊躇着要走哪邊,聞客說:“別理這個,這只是一個障眼法。”他從容的用劍把路牌斬掉,路緩緩地便成一條路,聞客帶領着大家向前走。 

  漸漸的,半山腰吞沒了最後一點雞蛋黃,他們也找到一塊空地,停下來安營紮寨,他們開始“各顯神通”,靈慈憑藉著對草藥的認識,怎麼樣的荒山野嶺都能找到食物,肖雷用長槍把一棵成年樹連根撬起,聞客用嫻熟的技巧把大樹切成一個個木柴,聞松擺好篝火,用火球術點燃它,慈靈剛好回來,他們嘗試了第一次野外冒險;大家吃飽喝足準備睡覺,聞客突然打了個冷戰,他立馬朝四周看看了,一個個紅亮的凶光盯着這,他叫起其他人,準備作戰,凶光緩緩靠近,是N多隻的紅狐,有的以幻化成人型 “看來它們不怕火光。” 

  這時,不遠處的樹上穿來一陣陣笑聲,好像是一個女子,不對她還長有一條又長又白的尾巴,看來應該是它們的頭。“你們還真是龍潭虎穴,什麼都能闖,本來想把你們村的大人都幹掉,再來玩玩你們,沒想到你們自己送上門來。” 

  大家不語,做出戰鬥準備,聞客說:“弟弟,長老不是有教你一招月光罩(防禦用)我們用內力將它放到最大,可以撐他個一時半會。”聞松立馬呼吸吐吶,打出一個太極,憑藉月光發揮出來,大家用勁,頓時那些妖便飛上來似的,不過都被彈回去。 

  過了大概一柱香的時間,雙方以是氣喘吁吁,聞松也撐不住了,這意味着,接下來將是一場肉搏戰;大家需勢待發,一隻妖先衝上來,被聞客的劍給拋出去,妖眾接怒衝上來,有的被肖雷的橫掃千軍再見了,被聞松的冰火二重球(火球術和寒冰箭)給打掛了,慈靈只能用真氣注入盤松杖里來打,雖然威力不大,但也夠它們受的。聞客自然也不用說了,打它們像玩似的,一下一個。妖狐似乎要頂不住了 

  突然,遠處傳來一陣可怖的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