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孝敬長輩300字作文

孝敬長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隨着現代文明的演進,我們的生活過得越來越好,城市裡的燈紅酒綠,車水馬龍,彷彿就是昨天發生的事情一般,伴隨着我們的生活與成長。

  雖然我們的物質生活提高了,但是在我們的身邊有些人的精神文明卻下降了。這些人就是不孝敬長輩的人,在家裡他們或者因為一點小事而跟父母鬧彆扭,或者因為自己的一些願望沒有被滿足而對父母心生怨恨。我覺得這類人就是不孝順父母的代表。

  我覺得從父母生下我們那一刻起,他們就在全心全意為我們這些兒女和晚輩們付出。我們是否想過自己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讀書的時候,父母是不是在烈烈炎日下掙錢養活我們?我們是否想過自己在家裡安心吃飯的時候,而父母卻因為捨不得買肉,但是卻把最好的東西給了我們?

  我認為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生出一顆感恩之心,在心裏面敬畏父母,孝順父母,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讓父母開心,把中華民族裡面孝順的傳統美德發揚光大。



孝敬長輩 標籤:孝敬長輩作文 長輩作文 我與長輩比童年作文 孝敬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