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同學700字作文

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的童年裡中有很多好同學,還有是跟同學在一起的 酸甜苦辣。 

  雖然我 現在 升入初中了,不是 有一句話嗎 ? 新學期,新氣象,但是我也不會忘記我小學里跟同學的點點滴滴,還有難忘得一些事。但是升入初中,當然也能叫上很多好朋友,有時候,也會跟她有點小矛盾不是有一句話?雨後初彩虹嗎 ?我和我的同學產生矛盾的時候,我們臉上就像年紀大的老人那樣眉頭皺得老高,也不不像豬一樣就睡,睡好了再吃,心裡一點多不着急,我 吃得那麼多,怎麼辦啊 !心裡是 在想就是說不出來。那不就像一隻心裡有煩心事的豬了嗎?一切都雨過天晴了 我們兩個,臉上都帶着童年時的那種歡笑。 

  現在我來介紹我的 新同學: 

  我的新同學他的名字叫潘娜,她長得還好,他有一個缺點我在她的眼皮底下她卻說我 在哪裡哦 !Star°甜的 小嘴她說的 話好像我們 吃了幾顆又甜又香的 奶糖,她有兩條會舞動的美貌,雖然她的眼睛不好但是她的耳朵卻很敏捷。 

  我 和她也有小小的矛盾。 

  新學期不是每個同學都有一張桌子和椅子,我和我的同學就是為了這張桌子和椅子弄出來小小的矛盾。就是有一天我和她在寫作業的時候,我和她都弄在了對方的位子,我的同學就說你過去點我沒有位子了,你看你的位子那麼多,可以放下一大堆東西,我的手太長了 ,要不你生到我這裡來好 了 ,他說你過去點又怎麼啦!我說哦!我只過去了2CM,她非常生氣的說你 還 不 如不動,動力 好像沒動似的。我說你這個人怎麼那麼多是啊!一會兒叫我過去,一會兒又不過去。跟你是同桌真煩人。我這人事情就是這麼多這麼招!想做就做!你 有 聽過想唱就唱,這是我 的 個性。“我真謝謝你 了”, 這麼煩要做事就不要半途而廢,她說 我馬上把位子人給她。雖然是同學之間的 小矛盾,但是深深的 印在我的心裡。 

  這就是我 的 同學 ,初一 的好同學。



同學 標籤:同學作文 新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