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的色彩900字作文

夢的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夢是什麼意思?當我說出這個問題時,大家肯定都會翻開字典。哦,原來夢就是睡眠時局部大腦皮質還沒有完全停止活動而引起的腦中的表象活動。但如果我問夢是什麼顏色,許多人就答不上來了,因為夢有惡夢也有白日夢,夢的顏色也是五顏六色的。

  記得有一次,我不知不覺就來到一棵長滿粉紅色果實,開着亮黃色花兒的大樹下,剛站了幾秒鐘,我的手便情不自禁的摘下果實和花朵,聞了聞,好臭,連忙扔在地上跑了,跑着跑着,我腳一崴,就莫名其妙的掉入了黑洞中。黑洞強大的引力把我扯斷了。但我沒有死,而是又來到了大樹下。

  可是,這回大樹變了,樹上的小鳥不見了,葉子只剩下一片,花兒全散落在地上,爛了。再看周圍的人,全倒在地上,艱難的呼吸着。漸漸地,我也喘不過氣,好難受,我快死了,樹上唯一的那片葉子落下來,掉在我的臉上,微風從我的耳旁拂過,樹葉輕輕的對我說:“你們人類真無情,把好好的地球都!”“我沒有…沒…有!”“你還沒有?你仔細想想!”“啊!好像是的!求求你,救救我!”“不,這是你們人類應有的報應!”“我,我真的後悔了,你救我,我以後再也不敢了!真的!”“好吧,不過你也必須得到懲罰!”“好,好!”“我要用你的血液來拯救地球。”說完,葉子的莖突然躥出一根刺,扎入我的血管,又拔了出來。鮮紅的血液噴彩出來,有的落在土地上,有的落在枯樹上,有的……。

  地球漸漸地恢復了往日的生機。吹來一陣輕風,一小塊淡藍的天空,穿越薄如煙雲的霧氣,模模糊糊地露了出來;一縷金黃色的陽光驀地闖入進來,長長地流瀉着;照耀着田野,照射着叢林……旋即一切以歸於雲山霧罩。草兒冒了出來樹兒挺了起來,樹上的花兒張開了大嘴,呼吸着新鮮空氣,一切是那樣的美好,靜謐。

  我被這美麗的景象所陶醉,眼睛眯了起來,瞅着了……。

  釘釘釘,釘釘釘,釘鈴鈴鈴釘鈴鈴……刺耳的鬧鐘鈴聲吵醒了我。啊,這人夢真是奇怪,既有恐怖的黑色,又有面對死亡的白色;既有冷酷的藍色,又有血液的紅色……。

  最後,我還是把這個夢叫做:“綠色之夢”。因為這個夢提醒着我,要保護大自然,愛護地球!

  好一個綠色的夢!初一:1151729434



夢的色彩 標籤:春天的色彩作文 生活的色彩作文 最美的色彩作文 春雨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