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和秋天有個約會300字作文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送走炎熱的夏,還沒有迎來寒冷的冬,夏走冬至之間,是我和秋天的約定的日子。秋啊秋,她像是逃離舞會的灰姑娘,來得不經意,去得很倉促。當第一片綠葉泛黃,當第一朵紅花飄零,當第一陣涼風拂面,我知道秋天矇著面來到了我的跟前。

  我和秋天相約,在鄉間的小路上,我們相擁在一起,看大雁飛往南方,看稻田換上金裝,看銀杏撒下金色的希望,看雛菊張開泛黃的翅膀。我們圍坐在稻草人的身旁,笑麻雀像賊似的小心,看老農像孩子似的傻笑,我們走過結實的稻田,幾個月前它們還是蝌蚪的天堂。

  我和秋天相約,在農家的雞舍前,我們歪着腦袋,看母雞孵蛋,看小雞鬥嘴,看公雞打鳴,看雞舍前的枯草和它不死的根,這裡彷彿還沒到秋天,熱鬧的雞叫聲還似幾月前。我對秋講着夏季的故事,我告訴她夏天的田,夏天的雞舍,夏天的銀杏和不知在哪兒的雛菊。

  我和秋天相約,來年的今天我們再看日升日落,再講春夏的故事。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 標籤:我和秋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