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夏天的太陽300字作文

夏天的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來 源

  最近這幾天,我發現太陽總是在上空不斷地顯現,而且越來越熱。地上的小草不再那麼柔軟,而漸漸地枯萎了,甚至都低下了頭,不再是那麼的有精神;平時精神抖擻雄糾糾氣昂昂的松樹暴晒了幾天,現在也有一點兒打不起精神。不過正停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小鳥卻一點兒也不熱,繼續歡唱它的歌。  

  太陽光的熱量不斷加大,越變越熱,熱得人的背上都冒出了一滴滴的汗,還以為自己中了署哩!  

  昨天下午,我騎着自行車去追人。那裡太陽正散發出熱量,曬得都可以把千家萬戶的衣被曬得乾乾淨淨,病毒也被清除掉。騎了大概三、四分鐘,我的背上早已出了許多汗,無可奈何地到了一個陰涼的地方休息,兩分鐘后又蹬上自行車去高高興興地追他們了。  

  夏天的太陽可是特別地熱,一不小心就會中署。面對着炎熱,我們只好想幾個辦法避署了。  

來 源

夏天的太陽 標籤:明天的太陽作文 托起明天的太陽作文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作文 美麗的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