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芳菲記憶700字作文

芳菲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三尺講台,是我的噩夢,也是我的思念。它是學校教室里的一角,而我小學其中的三年都是在那裡度過的,它有着我的哭,也有着我的笑,我的天真,我的苦惱,以及我的一切。我恨它,也愛它,但無論怎樣,我都很想念它。

  伴着清脆的鈴聲,老師走進了教室還有她親密無間的小夥伴——教鞭。

  “現在請大家把練習冊翻到53頁,做第三小題。”她兇巴巴地說。

  我用飛快的速度寫完了那道題,便沒有事情可做,東張西望,被老師逮了個正着。哦,又被老師請上了那三尺講台,老是逼我講那道題,沒辦法,我只能硬着頭皮上了。

  “這——這道題——講的是”

  還沒講完,就被老師打斷了我的話,她不耐煩地讓我下去。這種事也不是一次兩次了,自從上了三年級,只要一上了她的課,必定會請我上去。

  還有,那一次,我帶的小學生作業做得很差勁,被老師叫上了三尺講台,那一次,我第一次被老師打,第一次丟掉了臉。每一次上她的課,我必定會倒霉。

  直到現在,我能站在講台上,面對很多人,也不會害怕了。

  自從那次我沒了臉之後,每天從網上看各種各樣的題解視頻,但凡有時間就會練習,她讓我上講台上講題,我都不會害怕,每次我的小學生做完題,我都會認真的在給他們檢查一遍,他們不會的題再給他們講一遍,他們聽着我流利的講話,羨慕不已。

  當我最後一次站在講台上,她給了我一個獎勵,而且她終於對我笑了,我得到了她對我的肯定。之後,他給我放了一段視頻,那是我從說話結結巴巴到一個能十分流利的說長篇論文。我沒有想到,這些點點滴滴都被她記錄了下來。

  我哭了,我哭的那麼傷心,那一刻,我明白了老師的良苦用心,明白了老師對我的愛。

  現在回想起那些事情,心裡感覺都是美好的,我那老朋友——三尺講台,和給予我站在三尺講台上的老師,你們還好嗎?

  記憶是芳菲的,而我的心也是芳菲的。

芳菲記憶 標籤:芳菲作文 記憶作文 記憶猶新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