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冬天1000字作文

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冬天],傷感的愛情,屬於我,還是屬於回憶。在這瘋狂的世界里,一直感覺都於我無關,誰知我只能無奈的把愛情屏蔽,封鎖,囚困在我心的深處!

  在那裡漫漫的延伸。把愛情這東西延伸,延伸到遠方,到遠方最遙遠而不可極的另顆心,然後抓回來,嚴刑拷問你是否愛她,愛情真嘴硬,一直肯定的答案:是!

  深秋的季節里,我包裹着厚厚的大衣,走在飄散的黃色楓葉的道路上!我像個隱行的人,每一位行人都只是匆匆而過,但是她在我心裡留下了一絲暖意,我就像一個在冬天裡無助乞求的孩子,走到一個黑暗的角落裡蜷縮成一團,希望誰能施捨點愛心,但是誰都沒有,就在我快跟這寒冷的天一起遠去的時候你溫柔的出現了在我的眼前,你很美麗,像一個天使,漫漫的把我扶起,擦去了我臉上早以乾澀的淚痕,使我流露出甜甜的笑,這是你送我的最大恩惠,從此我決定跟隨與你,永不放棄!內心的深處的愛情,不在封鎖!盡情的釋放,為你釋放,釋放出原本的美麗和激情!

  我的愛回到了原本花開的季節,不在像從前那樣!我跟你來到了天涯海角,在那裡我們一起許下了一個願望!彼此把心愛的人的名字,埋藏與地下!然後仰望星空,伴隨着海潮的聲音,靜靜的感覺着,欣賞着這份屬於我們的安靜與甜蜜!這時我的心不在寂寞!就在這幸福里沉睡去!

  但當醒時發現,你以不在!難道這只是夢而已?我哀傷的痛苦,我把心交給了你,你卻在我感覺人生最幸福的時候離去!留下的只有回憶,幸福的回憶,但是我還是要感謝你,我的天使是你把我解救,又把我埋葬!埋葬在了這曾經最幸福的地方,白天到深夜都在想着你,我發瘋似把你埋藏在地下的名字挖出,上面的字是一行話而不是名字,我低聲的重複着那段文字“深秋的回憶,內心的寒冬,美好的天空,你需要的不是我,而是你內心的記憶”我用淚水清洗着,我這張幼稚的臉頰,微笑又流露出,但是這次的微笑不是幸福而是傷心!為什麼,為什麼幸福總是這麼的短暫,難道幸福和快樂根本就不屬於我!

  我繼續來到了角落,乞求着過路的人!但是此時不在感到傷感,起碼有幸福的回憶來陪伴我!此時很寂寞,很想她,不是因為寂寞才想她,而是因為想她所以寂寞!我學會了把淚自己抹去,漫漫的堅強起來,不在乞求什麼,因為我漫漫的明白,我心裡的她在也不會回來!

  現實的我,回憶的你,都以過去!如今我還是在這樣的深秋包裹着厚厚而沉重的大衣,走在這以被楓葉撲滿的路上,路邊的行人依然匆匆的走過,不願意一分的停留下他們的腳步,我只是自我的訴說著我自己的故事,繼續把她藏在心底!

  收回了愛,把這東西埋葬在心裡,我不在拷問它,因為它以死去,跟着她一起死去,在我的心底的最好的一片土地葬下!

  [冬天],的,愛情,傷感!



冬天 標籤: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