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陽光700字作文

童年的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每回想起童年的一見件件趣事,就感覺一縷縷陽光撒在身上,好溫暖,好愜意。

  記得在我小學里的一個暑假中,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和表妹閑着無聊,看到這麼好的天氣,決定去後山玩。我們武裝了一番,興高采烈地出發了。

  大自然就是好啊,空氣那麼清新,微風拂過我們的臉龐,還夾雜着小花小草的味道,真舒服!我和表妹爬到後山的一快平地上。平地旁有一個石堆。我湊進去瞧了瞧,發現石堆中有一個小小的坑。咦,這個用來做鳥窩再合適不過了。我連忙叫來表妹,她也很贊成。於是我倆馬上動身,去找些柔軟的東西來當“毯子”。很快,我們找到了乾草,青草,還有蒲公英呢!鋪上這些草,在撒上蒲公英,好棒哦!不過這個窩旁邊平平的,最好有道保護牆。一分鐘后,鳥窩旁壘起了一道防護牆——全是小石子。

  “耶!完成拉!”我們歡呼着。我們還在鳥窩旁許了個願望:希望能有鳥兒在這兒安家落戶,撫育小寶寶。帶着期盼,我們高興地回家了。

  每當下雨的時候,我們總惦記着鳥窩,心想着它會不會被淋濕。於是有一次,我和表妹上山去探望,卻發現鳥窩早已被淋濕過了,亂七八糟的。防護牆也已被吹散,我們的希望破滅了。

  現在想想,那個鳥窩根本不可能有鳥去住。只是小時侯童真的我們異想天開,才會做一件件傻事。在自家的空地上用椅子排成一列“火車”,在上面瘋狂地玩了一下午,還自得其樂;看到媽媽繡花,一時心血來潮,笨拙地拿着針線,硬是綉了個四不象,還傻乎乎地笑……

  童年的我們天真活潑,製造了這麼多的歡樂,就像一縷縷陽光。正是這些陽光,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使我們擁有了甜蜜的回憶。願我們能時時刻刻享受這個陽光浴,也希望這一縷縷陽光能夠永存在我們心中!



童年的陽光 標籤:在黨的陽光下作文 心靈的陽光作文 黨的陽光下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