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800字作文

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人問,幸福是什麼?如果是曾經,我會回答說,幸福是擁有自己想要擁有的一切,是無憂無慮,是沒有老師的訓斥,沒有媽媽的苦口婆心,沒有姥姥姥爺的嘮嘮叨叨。

  但是,如果現在再有人問我,幸福是什麼?我會回答說,幸福是平平淡淡的生活,幸福是草堆中的石塊,是老師的訓斥,媽媽的苦口婆心,姥姥姥爺的嘮嘮叨叨。

  幸福,那個曾經我不理解的詞,那個自以為遙不可及的詞,那個自認為不屬於我的詞,可是,實際上,它就在我身邊,只是曾經被幸福沖昏了頭的我,不曾發現而已。

  那是一個秋天,我和媽媽剛剛吵完架,我一坐在窗前,看着梧桐葉落,飄飄揚揚,一如我的心情,隨着梧桐葉的飄落,一點點被憂傷而佔滿,我埋怨過,為什麼在我這麼小的年齡就要面對沉重的壓力?我怨恨過,為什麼沒人欣賞我?我困苦過,,為什麼沒人理解我?

  但是,那天,離家出走的我獨自一個人坐在冰冷的電腦前,看着閃爍的屏幕,漠視着那個虛擬的世界,我在想,如果我的生活中沒有了親人,沒有了關愛,沒有了我心中的那些“煩惱”,那我的心情會是什麼樣子?會快樂嗎,會愉悅嗎?

  以前,早上媽媽總會把我叫起,問我早上想吃什麼,可是,現在我離開家人的懷抱,再也沒人叫我起床了,再也沒人我想吃什麼了。

  人的成長伴隨着一些失落,人的成熟附帶着一些傷痕,但是在失落與憂傷背後,實際還有一種美好的東西——溫暖,關愛。

  幸福,和我們近在咫尺的詞語,為什麼曾經就感覺不到呢?是因為它就在身邊,所以不知道該如何珍惜嗎?也許是的,但是,不論我們曾經是否珍惜過,只要你從現在開始珍惜,就夠了!不要再讓身邊的親人朋友老師同學在為你擔心了,因為他們給予你的是愛,而你不應該用冷漠答覆他們!

  今天梧桐樹的葉子已經綠得叫喚,每一平方厘米的葉子都是綠,梧桐樹葉綠了又黃,黃了又綠,這樣永遠規律地輪迴反覆。

  梧桐樹的葉子黃了又綠了,新生的嫩芽滿懷激情地擁抱青春!我將以我熱誠真摯的愛去面對生活,面對親朋,面對所有愛我的人!

  幸福是平平淡淡的生活,幸福是草堆中的石塊,是老師的訓斥,媽媽的苦口婆心,姥姥姥爺的嘮嘮叨叨。



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