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謝700字作文

感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曾經有同學幫助過我,那個同學就是郭子豪,我非常感謝這位唯一的同學。 

  三年級上體育課的一天,我和郭子豪手拉手走着,走到操場中心為止。體育老師吹着口哨,叫我們班集合,立正後,體育老師叫我們跑兩圈操場跑道。老師一吹跑眇哨,我們站在操場跑道上,迅速地向前沖。我見我甩在同學的後面,連後面的郭子豪也追在我面前。我不服氣地想:“連這個新認識的同學也追上了我,我的體力難道很差嗎?我不相信。”我加快了我的步伐子,用勁了體力,追上了許多同學,跑在隊伍的前面。我見前面是終點,還只差十步。我高興地說:“哈哈哈……我是跑步第一名的同學。”正高興時,我碰到了一塊像砧板一樣大的石頭,我的身體立刻保持不了平衡,摔倒在操場跑道上。地上卻濺起了灰塵,使我滿身是泥塵。那個時侯,我還很小,我哭了起來,郭子豪停住了他的步子,“吱”的一聲,停在我的面前。郭子豪把我扶了起來,為我擦去眼角的眼淚,幫我拍掉身上的泥塵。郭子豪問我:“你沒事吧?”我忍着疼痛沒有應他。郭子豪報告老師,說要帶我去校醫室,老師知道情況后,答應這件事。郭子豪卻把我送到了校醫室。校醫拿出了繃帶、藥水,為我療傷,在旁的郭子豪一邊安慰我,一邊幫校醫給我療傷,校醫送我和郭子豪出去后,我向校醫說了一聲:“再見!” 

  下課放學后,郭子豪叫我到他家,郭子豪叫我坐下,郭子豪對我的傷口進行了清洗,重新包紮好傷口。對我安慰了幾下:“沒事的!過幾天你的傷口會好起來的,你安心地休息吧,我會好好照顧了你的,你不用怕傷得重不重。”並且和我一起講故事,使我直到入迷為止,好像覺得傷口不疼了。 

  每天一到放學后,我就去郭子豪家,他照顧了我,為了我療傷,每晚和我講故事,直到我的傷好后。我對郭子豪說:“我感謝你!每天幫助我、照顧我、為我療傷,使我的傷很快好了起來。” 

  我非常感謝這位同學,他助人為樂,我一定會好好回報這位同學的。

感謝 標籤: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 感謝師恩作文 感謝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