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45的寂寞1000字作文

45的寂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曾一起走過的春夏秋東, 我常常會夢見。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我微笑着,冷漠地看着身邊的每個人,那是一種歇斯底里的微笑,兩種極端的交點.我已忘了怎樣去哭。一個人坐在角落裡,我面無表情地靠着冰冷的牆壁,汲取着手中熱茶的唯一一點熱量。看着嬉笑的人群,依舊微笑,我的悲傷沒人發覺。 

  血不斷從手上的傷口中湧出來。我忘了痛,任新鮮的血液一滴滴地墜落在地板上。突然,我發現自己的血不是鮮紅色的,它的顏色與寂寞相同,我已忘了寂寞的顏色。 

  打開門,我聞到了冬天的氣息,而我的心卻無法冬眠,在寒風中,赤裸的心靈被撕裂,痛到麻木,失去了感覺。我與寂寞同一國度,這或許是宿命。黑暗裡我點起一支蠟燭,昏黃的火焰輕輕地跳動着,那是寂靜的心跳。 

  蠟燭然盡,黑暗吞噬了我,沒有反抗,沒有掙扎,我早已習慣了漆黑一片。 獨自走在深夜無人的街,我的世界仍然只有我自己,寒冷和無奈悄悄地蔓延,我與痛苦為伍。我的生命沒有意義,我的生活沒有快樂,因為無奈,由於無情,沒有目標,我以自己獨特的方式活着,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走在路上,不去理會那些指點和冷眼,我依然從容堅定地向前走着,臉上還是掛着莫名的微笑。生命中的過客,何必念念不忘,那你是否也只是我的過客?想起你,我收起笑容,停下了腳步,抬頭看看天,不是藍色的,是寂寞的顏色。 

  天使有翅膀,我沒有,所以我不是天使。 魔鬼有魔力,我沒有,所以我不是魔鬼。 我有的,是無奈,絕望和孤獨的自由。 天使的缺點是太善良,魔鬼的缺點是太邪惡,我的缺點是太懦弱。 

  輕輕地閉上眼睛,貪婪地呼吸着沒有你的空氣.。是自由?還是思念?我無法回答自己, 原來沒有你的空氣如此地稀薄。 我也學會了去適應空氣的稀冷.。笑過,哭過,吵過,鬧過, 如今我需要的,只是冷漠。 

  我卸下了虛偽的微笑,擺出一張疲倦的臉。對你的眷戀依舊,只是我以學會了隱藏。 我的生活依然一如既往地平靜,唯一的波動就是想你時的淚水。但,我知道我怕寂寞,也許正是因為空虛和寂寞才會有相遇。 

  只會讓你看見臉上清澈的陽光味道,清清的、淡淡的笑會把微微的疼描畫成滿地班駁的光影,成為你眼裡不經意的風景... 

  柔和的陽光斜掛在蒼松翠柏不凋的枝葉上,顯得那麼安靜肅穆,綠色的草坪和白色的水泥道貌岸然上,腳步是那麼輕起輕落,我的心中卻是那麼的孤寂...

45的寂寞 標籤:我的寂寞作文 夜的寂寞作文 華麗的寂寞作文 一個人的寂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