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思念45悲傷c調。1700字作文

思念45悲傷c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天音的早晨。 

  “七凄,早上好。”和木七凄碰面的楚夢芸甜甜地笑着,旁邊的北明川、高栩和千洛影也都向她問好。 

  “嗯,早上好。”掃視了一下,發現某人依舊缺席,“堂溪會長很忙啊。” 

  無奈地一笑,高栩解釋,“這不能怪他,學生會會長可不是那麼好當的。” 

  “嗯,是呢。” 

  下課。 

  “七凄,吃飯去吧?明川他們應該在等我們吧。” 

  整理好東西,七凄拿上自己心愛的MP4,和楚夢芸一起走出了教室。 

  “夢芸,七凄,這邊這邊!”剛進食堂就聽見了北明川的喊聲。看去,四個男生站在階梯處,北明川正在向她們揮手。 

  “明川,栩,洛影,御。你們都在。”夢芸笑着對幾個好友問好。 

  堂溪御抬起頭,看到了七凄。 

  “堂溪學長好。”七凄淺笑着,又看向了另外三人。“明川,栩,影,你們都在等我們嗎?” 

  高栩很溫和地笑着,“是啊,既然來了,就上去吃飯吧。” 

  才走到二樓,堂溪御就開口,“我先上去了。”話音剛落,不等其他人回答,便留下了一個背影。 

  看了一眼離去的背影,七凄淡淡地開口:“好了,走吧。” 

  放學。 

  “七凄,我們去社團吧。” 

  七凄收拾好書包,將MP4拿出,戴上銀色的耳機,將小巧的MP4放進口袋,“嗯,走吧。” 

  還未進社團,就聽見了女生尖尖的聲音,“哼,你們以為是音樂社就了不起啊?還不是靠堂溪會長!還有明川王子他們!” 

  接下來的聲音是音樂社副社長習茜兮的聲音:“陳瑜!你不要得寸進尺!我們之前讓着你們舞蹈社是社長的命令,不要以為是真怕你了!” 

  “哈,命令?那個楚夢芸的命令?哼,她只不過是有着明川王子、栩王子、洛影王子這幾個靠山!” 

  “你……不准你侮辱夢芸社長!” 

  “啊拉?生氣了?生氣了就和我們比一場啊!怕了吧?哼!” 

  受不了噪音的楚夢芸推開了門,“吵什麼呢?” 

  一個女生一看到夢芸就開始嚷嚷:“呦,怎麼?公主不和王子們混了?” 

  挑釁的語氣讓夢芸皺了皺眉,“同學,是舞蹈社的?” 

  “哼,算你還知道。”那個女生一臉的挑釁,就是不肯離開。 

  “那麼,就請你離開。這裡是音樂社。”夢芸淡淡地說著(跟凄學壞了…),話語一轉,“況且,我們音樂社似乎和舞蹈社沒什麼交集吧。” 

  那個女生聽見這話,不知怎麼的,就火大了起來,指着夢芸,“哼,你不要因為有王子們就可以為所欲為!除非和我們舞蹈社比一場!來看看,到底誰有資格和他們做朋友!”然後,又看向七凄,“這就是那個新來的‘女神’?看着就像個狐狸精!和楚夢芸一起來勾搭我們的王子!” 

  淡淡地抬起眼,看了看那個女生,沒有答話,卻是讓她更加憤怒。“喂,我和你說話!你居然敢把我陳瑜不放眼裡?!” 

  因為陳瑜的聲音太大,七凄看了她一眼,慢慢地抬起手,拿下銀色的耳機,“抱歉,聲音太大,我聽不見音樂了。” 

  淡淡的話語讓陳瑜憤怒到了極點,“你!你居然!好!這場比賽我非比不可!”說罷,帶着火氣和一大堆舞蹈社的女生離開了音樂社。 

  習茜兮吐出了一口氣,“呼,終於趕走那些蒼蠅了。七凄,謝謝啊。” 

  “沒事,只是她的聲音太大,妨礙我聽音樂了。” 

  “茜兮,到底怎麼了?”夢芸看見茜兮鎮定下來,馬上問。 

  “其實是陳瑜啦,她今天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來這裡‘發春’,還說夢芸的‘公主’的名號是靠堂溪學長他們得來的。真是太氣人了!” 

  “是嗎?七凄,比賽……” 

  “比不比我無所謂。”淡淡的,七凄的口吻。 

  得到了回答的夢芸甜甜地笑着,“嗯哼。我就知道七凄最好了!茜兮,馬上發話,就說‘音樂社準備接受舞蹈社的挑戰’!而且,”話語一轉,夢芸笑得很自信,“就我和七凄兩個人,挑戰她們全部舞蹈社的人。比什麼,她們說的算。” 

  知道自家社長自信滿滿,習茜兮二話不說,馬上領命去發話。 

  “呵,陳瑜嗎?我還‘沉魚’嘞!自戀到極點!七凄,沒問題吧?” 

  配合著自家好友,七凄一樣笑得很自信,“嗯,當然。” 

  看來,有人要倒霉了。 

  【警告:喜歡的打分,不喜歡的請勿扣分】

思念45悲傷c調。 標籤:45分鐘作文 悲傷作文 把悲傷留給自己作文 悲傷逆流成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