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時間偶思500字作文

時間偶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夏轉秋之際,夜步林蔭道上,越過幽密的枝葉仰視星空,驚奇於月之圓明,思緒萬千,敢問是否還有人在月下愜意的“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么…… 

  時間是一個“滴滴滴”作響流着水的水龍頭,流出的不可能再收回;時間是一篇優美感人的文章,令人感慨之後又陷入沉思。時間,一個決定成敗生死的名詞,令每個人去回味、去感嘆、去珍惜!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每天從時間銀行提取的都是24小時,可是在這有着60多億人口的世界上沒有兩個人的人生經歷是相同的,況且“人生能有幾回搏”,在這短短的一生之中為何不使自己的生命更加精彩,等到白髮蒼蒼,紋銀披身,手無縛雞之力是才想到自己其實還沒有真正生活過,客已經太晚了,時間不待人啊!一個人如果一生中沒有自己奮鬥過、不曾經歷過風雨,那麼他的生命還不算完整,會萬分遺憾的離世!因為生命只有一次! 

  從前有着這樣的一個少年,上學時總是玩,玩多了交上壞朋友並學會賭博等惡習,漸漸的厭學便退學打工,但還改不了惡習,繼續賭博賭到連父母住的房子都輸掉了,債台高築,每天都疲於奔命,終於有一天在鏡子前看到自己快禿光的頭髮都變白的,再不是那個背着書包調皮地向慈愛的父母說再見的少年了,他從心底里感到了內疚,撲到父母墳前大哭了一場,但時間不待人,昨天永遠成為過去,好好珍惜今天,把握現在吧! 

  朋友,人生只有一次,珍惜現在,珍惜時間,珍惜生命吧! 

  明朝月圓勝今朝……

時間偶思 標籤: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