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溫馨的陪伴500字作文

溫馨的陪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冬天的寒冽漸漸向世界襲來,毫無防備的人們不由自主的打着哆嗦,這一天,充滿希望和期待,一個個年輕氣盛的同學們 陌生的面孔心中都充滿了熱血,將冬天的寒冽隱蓋得一絲不藏,在歡聲笑語的校園中,顯得我格外孤單。

  期待指引着我早早到來到這個期盼已久的校園中,在茫茫人海中,我的世界彷彿是冬天的狂舞,但是我遇到了能——冬日的陽光 你的出現讓我不再感覺孤單 你的笑容如桃花般誘人。

  在校的每一天,我跟你幾乎形影不離,你會跟我一起做任何事情,記得有一次,你跟我討論一個問題,因為固執己見而發生了爭論,她跟我一起懷着期待的心情來到教師辦公室,後來我們都笑了,這個冬天的雪又鋪滿了一層,融化時並沒有感到寒冷,是陽光,心中的陽光融化了雪,又溫暖了內心,讓我不再感到寒冷。

  你的心事都會找我傾訴,你有什麼事情都會找我幫忙,我一個人孤單的時候,那時你正好有事不在身邊,你問我有沒有吃飯,那時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只見你眼裡充滿了淚水和焦慮,我輕輕的說了一聲,沒吃,她知道我為什麼沒有吃飯,飯堂太熱鬧,顯得我很孤單,我沒有她的陪伴不想去吃飯。

  她真的懂我很多,她了解我愛吃什麼飯菜,在人潮擁擠中,她幫我完成事情,這個冬天不太冷,心中透露着熱熱的暖火,她照料着我,讓我戰勝了孤單,再次走進校園,依然如此的熱鬧,一樣的寒風凜冽

溫馨的陪伴 標籤:媽媽的陪伴作文 書的陪伴作文 溫馨的一家作文 溫馨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