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靈的距離600字作文

心靈的距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叮鈴鈴”門鈴響了,門一開,原來是新搬來的小女孩。“我們一起出去玩吧!”小女孩親切的說到。“好啊,好啊”我高興的答道。

  風呼呼地刮著,吹拂着我們臉頰。不知從哪兒飛過來了一個飲料瓶。糟了糟了,她一定會把飲料瓶用腳踢飛,說不定還會碰到人。小女孩是新來的,平時那麼愛乾淨,肯定不會把那髒兮兮的飲料瓶拾起來的。我正要走過去,她彎下了腰,我幾乎可以肯定,她下一個動作一定是用腳踢飛。一時間氣氛僵硬了,我也顧不得那些了,急忙叫到:“別踢。”小女孩用一種詫異的眼神看着我,然後又轉回去,用手輕輕的將飲料瓶拾起。我不禁鬆了口氣,她解釋道:“我想你誤會了,我是想把它拾起丟進垃圾箱。從你的話中我知道你是位有公德心的人。”聽了這話我內心的慚愧不禁消失了。我抬起頭,我們的目光交織在了一起,望着對方,我們倆都笑了。

  “當你拾起飲料瓶時,我算是了解你了,你是位優秀的女孩。”我微笑着說。

  生活常常如此,刻意為之往往不能縮短彼此間的距離,而不經意間的一個細節,一個舉動,卻在人與人之間架起一座美麗的橋樑,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沒想到一個不起眼的飲料瓶卻能在我和小女孩的心靈間架起一座美麗的橋樑,來點亮人與人之間的那盞燈,讓人與人之間不在有距離。

  其實要縮短與他人之間的距離,最重要的是要和別人真心誠意的相處,相信憑着你這份真心,足以使兩個陌生的人,心彼此貼得很近,很近……

  如皋實驗初中初一:馬好好



心靈的距離 標籤:心靈的距離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心與心的距離作文 心的距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