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鄉村小曲600字作文

鄉村小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鄉村小曲 

  今天媽媽帶着我回了鄉下,鄉村就是鄉村,你進去便聞到了泥土的芬芳,看見一個繁華的景象,聽見街上的叫賣聲。我加快了腳步,想更快的看見已經1年沒見到了家鄉。 

  回到了家,媽媽開始打掃,我趁機上街玩。看見了不少親戚,用當地的方言打着招呼,其實我可不想跟他們大人多聊,我要去一個我最想去的地方----公園。 

  來到公園我奔向我最愛的盪鞦韆,盪啊盪,盪啊盪,一會上,一會下,遠處不時傳來船要開的笛聲,還有天上我不知名的鳥叫“啊,啊啊”。來了一群小朋友,他們在玩捉迷藏呢,是不是傳過他們的歡笑聲。天上的雲真美,近處是藍色的,遠處就越來越淺,那種淺淺的藍,讓人陶醉。 

  呀,下雨了!我趕緊跑進亭子里,還好只是毛毛細雨。“啊,啊啊”天上的鳥還在叫着,抬頭一看,那隻大鳥似乎在找着什麼,是他的孩子?還是什麼?“啊,啊啊”……找吧,找吧,大鳥願你快點找到你要找的東西。 

  雨還是在下着,準備出行的人們,慌慌張張的在雨中穿梭,這可忙壞了,準備上船的人們,本來拿的東西就多,可天公不作美,下雨了,他們不顧雨,向碼頭奔去。雨越下越大,一顆顆雨水像珍珠一樣撒的江里,那又小又可愛的水滴,似乎連落在水裡也會有聲音。“嗚……”船開了………… 

  站在碼頭上的人都是送行的人,他們目送船離去,船在毛毛細雨中緩緩前進,越走越遠。過了一會,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可這時已經是黃昏了,太陽剛出來,就得下去了,再見了太陽,讓我們相約在明天生機勃勃的明天——再見!

鄉村小曲 標籤:鄉村生活作文 鄉村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 我愛鄉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