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相思700字作文

相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相思是感覺,相思是一種滋味,世上先有相見後有相思,又有相思,后又相愛。本節主人公周華健、蘇小米讓我們去看看他們的內心世界。

  小米:第一次見到他是在操場的梧桐樹下,他正在打籃球,籃球滾到了我的腳邊。我當時正在看小四的書。他跑過來說:為把球給我!長長的頭髮因汗水的洗禮一根一根的豎起來了。語氣雖然很生硬但是當他長得卻很帥氣!此時的小米拿起球遞給了他。他卻說別看小四的書不好!我剛要問為什麼?他的那些哥們等不及了把他給喊回去了。

  華健:那個女生長得不錯呀!為什麼一看到她就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呢?對了,她為什麼愛看小四的書呢?本來想對他說話溫柔點可為什麼話到嘴邊就變質了呢?

  小米又來到操場的那棵梧桐下,書還在九十三頁停留着。眼睛還在書本上,可心早飛到了操場上。心裡的果子不知為什麼,一看見他就會微微一震。

  小米:那天不知道為什麼籃球泄氣了,大家都很沮喪。這是他的眼光落在了我的身上。他向我走來,我一時手足無措,非常緊張,幸虧有同學喊我,我才逃走。

  華健:為什麼?我要去告訴他看小四的書不好,他卻慌慌張張逃走了。唉!現在女生就愛看小四的書,有什麼好,90後作家太悲傷。看多了他們的書對心裡不好。唉只能下次對他說了。

  也許這種滋味就是相思吧!過了很多天,他們依然無緣對話,雖然天天能見面。一天中考了華健走了,操場上沒了他的身影。小米心裡空落落的。他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小四的書不好。也許這就是相思吧。

  數學老師講過,X和Y線雖然在一個平面內,但永遠不能重合。也許蘇小米和周華健就是這兩條直線吧!世上到底有多少條這樣的線誰也不知道,不過可以定義這樣的線永遠都牽絆着相思。

  2013年1月14日

  王維

  李佳琪

  共同創作相思、想念、相戀

  黑龍江綏化青岡縣青岡縣第五中學初一:死神的愛



相思 標籤:相思作文 相思鳥作文 長相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