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科學在我身邊500字作文

科學在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科學無處不在,在我們生邊就有許多人類無法了解的科學。但是,這些不為人知的科學秘密,都被智慧的人類發現着,了解着,認識着。

  大家想一下,“萬有引力”,這個路人皆知的現象。可是,在牛頓發現這個定理之前,又有誰會問:“為什麼蘋果和一些重的東西或輕的東西,都會從空中掉下來,而不是從空中往上掉或是在空中飄着?”這些事物在人們眼中已習以為常,而且人們就不會像牛頓一樣會思考種問題,所以牛頓會發現這其中的奧秘,,讓人類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認識。

  而且在生活中,科學在生活中是無處不在的。比如人了發明的電燈、電視、手機……它們都是人類經過思想、發明、製作中所得來的。這些都是人類智慧的結晶。

  大家想一下,如果沒有電腦,我們將無法更簡單的查資料,和遠方的朋友視屏聊天……

  沒有電視,人們的生活中將失去一個讓人娛樂的平台。

  而燈呢?燈,已經是人類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種物品。沒有燈,晚上將一片漆黑……

  這些都是我們身邊不可缺少的東西。

  而最總要的東西是什麼呢?是電。電是人類已經必不可少的一種能源。路燈需要電,電視需要電,電扇也需要電……

  聰明的人類也會如何發電了。所以說,科學在我身邊,愛科學的人也在我們身邊。

  這就是科學,這些都是在我身邊的科學。

  初一:1468905282



科學在我身邊 標籤: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愛在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身邊作文 雷鋒精神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