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友誼的色彩500字作文

友誼的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友誼的色彩 

  友誼像海邊的貝殼,多一份友誼就多一份歡樂;友誼像失落時的安慰,多一份安慰就多一份堅強;友誼就像花兒和綠葉,多一份陪伴就多一份祝福。友誼就是寂寞時的歡樂;失落時的安慰;陪伴時的祝福。 

  共同生活七年的班級里有我許多的好朋友,每個人都會給我完全不同的友誼,有的是鼓勵;有的是歡樂;有的是鞭策……帶給我的都是無時無刻的幫助和慰藉。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上課是我們在一起討論,不懂的時候互相請教,共同探討問題,在一起共同進步、共同提高,我們攜手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下課時,在一起玩耍,分享對方的快樂;成功時,一起分享勝利的喜悅;沮喪時,互相安慰對方,樹立起自信的風帆。 

  有人說:友誼是理解的堤岸。的確如此,我願意把心裡話說給她聽,她是我最好的傾訴者,我們彼此交談,彼此把自己的精神夜空打開了。她的眼睛亮晶晶的,那麼明亮;她的手暖暖的,那麼溫暖;她的話語柔柔的,那麼溫柔。 

  我覺得,我的每一份友誼都像天上的每一顆星星,而她和我的友誼像啟明星一樣,明亮又美麗。我們的友誼是最珍貴的。我們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也會因為對方傷心而傷心。 

  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友誼需要真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讓我們一同來種植我們的友誼樹,讓它為我們撐起一世的陰涼。

友誼的色彩 標籤:友誼的味道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 友誼的橋樑作文 友誼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