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簡單的生活800字作文

簡單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躺在草地上,無數的泡泡圍繞、跳躍在我周圍。我從泡泡里看到了我想要的生活。

  早上7:00醒來,吃完媽媽做的愛心早餐;心裡裝滿了媽媽細心的叮嚀。

  急沖沖地跑去車站;為車遲遲不來而急得跺腳;然後,趁等車的間隙回想一下昨天的功課,再想想是否帶掉了東西。

  在公交車上遇到以前的同學,互相驚喜地叫一聲名字,高興地談着近況;等車到站,我和她有些依依不捨但又高興地告別,並為話沒講完而有些遺憾。

  家鄉是丘陵,學校便在一個小山坡上;在坡下遇到同學,便一同爬上山去;和她一邊喘氣一邊笑着說“權當減肥……”

  在鈴響前幾分鐘走進教室;早讀時聽着歡快的鳥叫,一種清新的感覺透進心底,那是多麼愜意。

  上午認真地聽完每節課,專心地做筆記;教室里很安靜,只聽得到沙沙的筆聲和偶爾的小聲說話聲,一個平靜美麗的上午。課間與同學爭辯一道題,很激烈但心平氣和地結束;或者跟朋友打打鬧鬧,從四樓追來到一樓;再或者一個人,倚在欄杆上,靜靜地看着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什麼也不想,對身後的喧鬧絲毫不理會。

  中午,一群人嘻嘻哈哈地去食堂打飯;放眼一看全食堂大多都是認識的人,心裡洋溢起一種叫“滿足”的感覺。

  吃完飯回到教室,趴在桌上像貓一樣懶洋洋地打個盹,陽光灑滿教室,也灑在我身上,我閉着眼,享受着這種溫暖的感覺。

  下午的課大多是副科,快樂於歷史老師的幽默;陶醉於音樂的美妙;疲倦於地理老師的平淡;輕鬆於生物老師的可愛……

  放學后,在操場上跑步,跑累了,就坐在操場邊的石級上,看着操場里打着籃球的男孩們和空蕩蕩的跑道。

  走在夕陽餘暉中,穿過車水馬龍的街道,繼續坐公交車回家,偶爾會看到車窗外熟悉的人和在夕陽中一點一點隱沉的城市,就有一種類似感動的東西一點點填滿心裡的每一寸空間。

  回到家,吃飯??寫作業??看書。最後在自己的時間裡寫一點東西,來到白雲飄飄網逛逛,把它發上去,看着白雲飄飄網上朋友的留言,覺得異常的溫暖,嘴角於是揚起,綻放出一個美麗的笑……

  我伸出手,笑着撫摩泡泡,泡泡輕輕的破了……



簡單的生活 標籤:簡單的生活作文 簡單的幸福作文 孤單的時候作文 簡單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