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喜歡寂寞800字作文

喜歡寂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個不太合群的人,於是習慣了獨自一人的感覺,享受着一個人的寂寞。 

  習慣了寂寞,便喜歡上了寂寞。 

  喜歡寂寞,已經很久了。 

  我喜歡在過完一天快節奏的生活后,趴在寧靜夏夜裡的陽台上,享受着盛夏夜裡的微涼。有時會抱着那個眼睛大大的洋娃娃,望着星空,心裡默數着星星的顆數。就這樣,沉浸在這寂寞中的寧靜。 

  我會在寒冬的深夜裡,穿着那件寬大舒適的大棉襖坐在書桌前,用卷筆刀把鉛筆削得尖尖的,然後有被削得尖尖的鉛筆一筆一劃地寫下自己的思緒。看着鉛筆把我的心情轉化成靈動的文字,聽着靜悄悄的深夜裡寫字的沙沙聲,伴着微微泛黃的燈光,把頭窩在棉襖里。 

  我愛在伴着秋涼的季節里,穿着印着可愛的卡通圖案的短袖衫,嘴裡嚼着我愛吃的葡萄味冰棒,看着來往的行人穿這厚厚的外套甚至毛衣在街上招搖過市。吃起來沙沙響的冰棒是淡淡的紫色,這紫色像秋天天空那寧靜的藍,像我這種因為叛逆而故意與眾不同使自己感到寂寞的心情。 

  總在每一節自習課上,用我不常用的藍色筆在課本上塗塗畫畫,像小孩塗鴉一般隨心所欲。獨自一人安安靜靜地塗抹着,不受別人影響第畫著一些奇怪的圖案,然後自己欣賞着會覺得很好看。 

  常常在每個周末的夜晚,準時地打開收音機,躲在被窩裡聆聽主持人那富有磁性的聲音。聽了一首又一首的歌,一個有又一個的故事,寂寞就悄悄地流進心田伴隨着我慢慢入睡。 

  我住在山上,於是這裡有許多上坡路。我常會爬到山頂上,然後逆着風從上坡上奔跑下來。風呼呼地從耳際邊吹過,飛快奔跑的腳步聲在山間迴響,我飛起來了。就這樣,我寂寞地從山上跑到山下,跑到山下再寂寞地喘着氣。 

說著笑着的午後/鐘聲一直在停留/風聲靜靜躺着在誘惑/我一個人在角落/沒有你陪伴的我/連寂寞都笑我太墮落…… 

  我躲在角落裡,風吹響了窗邊的那串風鈴。沒有人陪伴,我獨自聽着JAY的《瓦解》在訴說著寂寞,感受着與歌詞中一樣的境界。不過,寂寞並沒有笑我太墮落,而是一直陪伴着我。 

  有着寂寞的陪伴,我滿足了。

喜歡寂寞 標籤:寂寞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不再寂寞作文 寂寞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