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校園生活之英語350字作文

校園生活之英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開學了,又要見到那幫好朋友了。

  曾經的我一直以為學校的生活除了讀書還是讀書,無聊之至。然而,是我想錯了……

  本來我的三科成績都不錯的,但荒廢了兩年的數學和英語的我,對這兩科都有些不熟悉了,上課也不敢舉手。(害怕而已)

  而這一學期,葉老師想出了一個讓那些不愛舉手的同學有積極性分數最多的一個大組,加2分,第二的那個大組,加1分,這也燃起了青春中的我們體內的血液,我們的熱血沸騰了!

  這種加分可以讓那些組長們(學霸)發揮優勢。也能讓我們這群組員(學渣)有一種班級責任感。榮老師在七年級開學時說過:“小學的成績壞不代表中學也會壞!”

  在葉老師的課上,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有時葉老師的粉筆斷了,全班都在笑,因為葉老師不久前打趣一位同學的內功太深厚了,粉筆都寫斷,而且葉老師還不忘做個深呼吸的動作!

  初一:1456107914



校園生活之英語 標籤:生活之美作文 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