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來的書600字作文

回來的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我走進教室,突然發現我的數學作業沒做,我飛快拿出數學作業,寫了起來,這時,老師來了,她坐在椅子上,說:“收以一下作業。” 

  我忐忑不安,因為我的數學作業還沒有寫完,於是,我趕快把數學作業收起來,正巧,組長走到我這塊,我趕快開始翻書包,組長一見我翻書包,就說:“你找到直接交吧,我先走了。” 

  這時,老師抬起頭,盯着所有的同學,那目光就像一把寒冷的利劍刺破了所有同學的胸膛,突然吼了一聲:“沒交作業的人站起來!” 

  教室里一下站起了三個人(其中包括我),老師開始詢問起來每個人,我傻了眼,天!我要說什麼理由蒙老師呢,被狗吃了,不行;沒帶,不行;被偷了,不行;書丟了,對,就這樣說。 

  “你為什麼沒交作業?” 

  “我,我……” 

  “不用說了,你為什麼沒交?” 

  “我沒帶。” 

  “噢,你呢?” 

  “我書丟了。” 

  老師沒有在說什麼…… 

  我十分疑惑,老師會相信我?真是奇迹……那天,我膽戰心驚,老師一看我,我就趕快逃離她的視線,總之,那天,我什麼課都聽不進去。 

  第二天早上,我內心十分矛盾,突然,班長走到我的身邊,對我小聲說:“老師找你。”壞了,老師不會知道了吧,肯定是班長告的密,我跟她的關係一直不好,還會是誰呢? 

  我走進辦公室,老師示意我坐下,之後從她辦公桌里掏出一本數學書:“我幫你找到了,快補上作業吧。” 

  我低下頭說:“老師,我……我錯了,我不應該騙您。” 

  “這就對了,丟到了書可以找回,但丟掉了誠實可就不行了。”

回來的書 標籤:未來的書作文 未來的書包作文 爸爸回來了作文 回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