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光中印象500字作文

光中印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不知不覺的踏到光中的大門裡,我不斷的想,進到校門我就是光中的學生了,雙眼望着整個校園,嗅到花香的昧道,聽到鳥兒的嘰嘰喧喳的聲音,我的心情從不高興,反而變成了興奮起來。在光中我要在這裡待三年,我是一定能度過的很開心。

  上到二樓,進了我的教室,同學們都有開不完的玩笑,每一張面孔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像我永遠不能去掉的面孔一樣,每張臉都帶着興奮地笑容。

  第一天上課同學們依然帶着興奮地笑容來到課題中,老師有講不完的話,可是同學們都在認真的聽老師講,不過有一些同學在講小話,但他們知道自己的錯誤,第一天的上課老師帶着充滿希望的心情來到課堂中,老師一開始都是講課堂紀律,應該寫什麼,等等。我覺得光中的個個老師都是不拖課,下課鈴響了,老師的課講到一半就說“下課”,我覺得有點奇怪,為什麼小學的老師就這麼喜歡拖課,而中學老師就不喜歡,那應該是小學老師就跟中學老師不一樣吧!

  在這裡光中以後就是我這三年就註定在這待着,跟同學過個快樂的時光,這可是好好珍惜的一份友誼,不管同學們走到哪裡,都會回來到曾經待過三年的母校,想起光中回憶美好時光的日子,在光中每一個同學都會努力的學習,能更上一層樓,同學們加油!

  深圳市光明中學初一 溫月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光中印象 標籤: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印象作文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留在心裡的印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