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手,打造與破壞800字作文

手,打造與破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想象篇 

  窗外的雨,還在洗潔這已被污染熏陶的世界。似乎它不知道,一切都是徒勞而已。自己做錯的事,有什麼理由讓其他人擔當呢?“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雨,這也不是你的錯,你也不必要哭了! 

  閃電突然攜帶着颶風而來,一邊霹靂啪啦地怒吼着,一邊安慰雨。它們似乎並不放棄這污濁卻又美好的世界,它們拚命地做着低劣的清潔工的任務。時間能證明一切,可你們有那麼多足夠充裕的時間嗎? 

  人們全被“轟隆”聲吵醒。他們欣賞着這美麗的“天氣,”就像白兔起初欣賞殘缺的無不各具風韻的月。這時,雨悄然離去,風便去追趕雨,電也就罷了工,雷也沒了工作的興……放佛中了彩獎的人們,蹦蹦跳跳地踏出了關押他們已久的滿是煙塵的“牢房,”貪婪地呼吸着僅存的新鮮空氣。 

  “啊,美好的空氣,我愛你!” 

  (二)現實篇 

  世外桃源,人們奮鬥的最終目標。可笑的是,人們以為像強盜污染所處的環境,就能得到世外桃源——既然人類的家園是大自然給的,那麼破壞已有的,大自然肯會給予人類更好的家園。 

  唉,天真卻傻傻的一些人,還在漫無目的地破壞這美麗的世外桃源;嘆,勤勞又聰慧的一些人,仍在流着淚、流着汗、流着血地保護這美麗的世外桃源。有這樣的一句話:世界上沒有不好的人,也沒有不壞的人。但是好與壞也不能平均分啊! 

  雨在我的心頭哭訴,它淋濕了我的衣服,也淋濕了我那足夠破壞的心。但是,卻總淋不透那麼一些人,那些人還在嘶聲裂肺地辱罵著雨——那些不堪入耳地話,卻把雨給打敗了,把我的心也擊碎了。 

  “請你向我發泄吧——我只是一些人製造的垃圾桶。” 

  (三)未來篇 

  “機械城市嗎?”我納悶道,“儘管是機械城市,難道有現實好嗎?” 

  你的手也許在矜持,但你的頭腦必須時刻保持清醒,你的舉手投足都足以證明你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大家如果都不在意環境的話,那些美麗的花,綠茵茵的草,壯壯的樹……都會離我們而去。那時,儘管科技怎樣的發達,也永遠不會繪畫出真實的山景畫。 

  總結:其實,我們生長的家園,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世外桃源。

手,打造與破壞 標籤:破壞作文 打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