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雪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隨着冬天的腳步近了,近了,它悄悄地來了,它伴着刺骨的涼風,稀疏的雨水,悄無聲息來到了漢中,寂寞覆蓋了整個漢中,寂寞又漫長的冬天提起來了。 

  黎明前的世界是寧靜的,黎明前的雪景也是最美的。黎明前的雪自由自在地飄呀!飄呀!它們飛過了山頂,飛過來房屋,飛過了樹尖,輕輕地落在了大地上。雪花飛舞,它們隨着刺骨的寒風,像鵝毛死的,輕飄飄慢悠悠地往下落。它們又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們又像天使,把純潔撒向人間。 

  雪花在空中飛舞着,嬉戲着。它們忘記了一切煩惱,它自由地來到人間,又瀟洒的消失。它們像自由的精靈,彷彿廣闊的天空就是它施展魅力的舞台,空中的白雲是它們忠實的觀眾,大地是它們嚮往已久的平台。在它們看來這世界永遠是純潔的,自由的,快樂的。 

  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着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b]。又像連綿不斷的幃幕,往地上直落,同時返出回光。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你要是在路上行走,不一會兒,就會成為一個活雪人。 

  不久,太陽從東方升起來了,雪花在陽光的照射下變成了一顆顆晶瑩的水珠,再過不久,水珠就會被蒸發,它會變成雪?變成雨?不過變成什麼都不重要了,因為變成什麼都不重要了,因為它第二次生命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