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雪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2年的這場雪的確來的晚了些,北方的冬季已過大半時間,可雪花卻跟我們玩起了捉迷藏,遲遲不來。我們是多麼期盼一場雪快點來些。讓更多人領略穿林海、跨雪原的北國風光。

  在2012年元宵佳節那天,你終於在人們的千呼萬喚之下,踏着輕盈的腳步姍姍來遲,將準備了一年的禮物灑向人間,也為元宵節增添不少氣氛,人一方面為節日慶賀,另一方面也為這久違的雪歡呼,連十五晚上即將要燃放的煙花再也按耐不住了,迫不及待地竟相表演,將自己最美好的表演展示為大家,爭先恐後與自然萬事萬物親密擁抱。有的親吻了人的臉夾,有的直鑽進人的脖從領里,也有的在空中翩翩起舞,舞累了,飄蕩下來,城市街道、田間小路;高樓大廈、低矮房屋、田野大地都披上一層薄薄的銀裝,覆蓋大地的一切污垢,凈化空氣中的塵埃。也為節日的雪中賞燈觀景增添不少情趣。

  當你在街上行起的時候,你會留意到熙熙攘攘的人們的頭頂上多了一個白絨帽,這是2012年元宵節為人們送來的別緻的禮物;當你正欣賞陶醉這美景時,卻發現雪花也隨着禮花的燃放高潮過後,也漸漸放慢腳步,直到後來隨着燃放煙花禮炮聲漸漸稀少,雪她也結束了她這節日里的演唱會,靜悄悄謝幕了。當人們意識到雪不在下了,在想是不是雪又要與我們“做迷藏”了。

  雪我愛你,2012年的北方的這場雪我更愛你,你突然的到訪令我們驚訝,你悄然地離開,更讓我們留戀。你給我們帶來無盡的歡樂,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更帶來的對你的無限眷戀。

  黑龍江省尚志市尚志小學五年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