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雪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鵝毛般漫天飛舞的雪花,只有她是最純潔的白色,讓人感到沒有一丁點的污穢的雪白色。

  小雪花在沒有落到地面之前,看起來像是灰白色的,好似雨點,但與雨點不同的是,她有着翩翩飛舞的舞姿,飄着、搖着慢慢落下。一落到地面,便立刻融化成了水,消失得無影無蹤,不留痕迹。

  她不像跳珠,即不會跳躍,也不會發出聲音。在浙江一帶下雪的景象,在嚴寒的冬日也能覓得一絲絲生機。

  當你舉起手時,她就溫柔的撲到你的手上,白白的,一會兒就融化成了水。

  在白天,她做出千百種姿態;夜間它在玻璃窗外反射出銀白色的光。

  她帶來一切的美好與快樂。為大地披上一件雪亮的銀裝,閃閃發光。

  在她飛舞的時候,我捕捉不到聲音,但我似乎又能聽到千軍萬馬的腳步聲,海浪撞擊岩石的波濤聲,沙塵席捲的狂吼聲;有時似乎又或能聽到熱戀中的情人竊竊私語,教堂里的祈禱聲,花圃里鳥兒的歡唱聲……

  她沒有氣息,但當它飛舞到我手上時,輕輕一嗅,我似乎又聞到了曠野間新鮮的空氣,花園裡醉人的臘梅的氣息,幽谷里淡淡的百合花的芬芳……

  只有在那屬於雪的世界里,她才能無憂無慮的展現它的高雅與純潔。

  四川遂寧安居區遂寧市安居育才中學校初一:向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