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雪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被雪覆蓋的世界是很美麗的! 

  紛紛揚揚的飄了幾天的雪,莊重而美麗。佇立在窗前靜靜的看着,想看清楚雪的樣子,但那美麗是一瞬間。 

  打了一個哈欠,眼前出現了一團白霧。朦朧中想起了某天的早晨,濃霧包圍了整個世界,那還是秋季。現在想一想,時間過的可真快啊! 

  走出門,點點雪花落到我的衣服上,我湊上去想看個明白,但是一呼氣,雪花融化了。 

  繼續看着,黑色的屋頂忽然間變的好看起來,空氣在也不幹燥了;繼續想着,塞北的雪景,東北的冰雕;繼續哼着,讚美雪的曲子,不成形的調子。一切都沉寂在雪中…… 

  有詩曾說:“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當時,天真爛漫的我去把它想成了春天,因為梨花是白色的,雪也是白色的,當一片片雪花堆積在樹枝上,真像梨花,真美啊! 

  雪悄悄的停了,沉迷在其中的我醒了。外面的世界變化着,從一個令人討厭的世界變成了一個令人喜歡的世界。以為有雪,純潔而美麗的雪,世界變得如此可愛,讓我放不下這疲憊的眼帘。 

  輕輕的走出家門來到雪地上,那脆脆的聲音讓人非常開心,整個人顯得很有精神。我還是童心未泯,頑皮的在雪地里跑着,貪婪地踩在沒有瑕疵的雪上,好像一個小孩子啊,好像回到了孩童時期。 

  雪又飄了起來,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