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個雪花紛飛的日子1100字作文

那個雪花紛飛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那天是星期五。 

 和往常一樣,六點從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梳頭,洗漱,整理床鋪,打掃宿舍衛生。這一切都幹完后,我和好友隋欣茹一起向學校走去。 

 出了宿舍樓,我們驚訝地發現,外面已經變成了銀色的世界,雪花還在紛紛揚揚地落下,房頂白了,樹白了,一切都白了。 

 青島的冬季,白天的時間很短,早上六點多鐘,天還完全沒有亮,路燈發出橘黃色的光,把雪花也映成了那種暖暖的橘黃。 

 我們歡呼起來,站在雪地里,高興地抬頭望雪,雪花打着轉轉下落,落到了我們的頭髮上,拉在一起的手上。雪花落過的地方,涼涼的,很舒服。 

 上的第一節課是視唱,我們搞了一次視唱模擬考試,可我總是靜不下心來,眼睛總是時不時地望窗歪瞟,我發現雪下的更大了,教室后的小陽台上早已積滿了雪。老師提醒我要專心考試,我趕緊地下頭答起題來,可心兒早已跟着雪花一起飛到了窗外。 

 第二節課,老師要我們複習,為周一的專業考試作準備。複習好了之後,和我一起上課的那倆和老師熱火朝天的談了起來,我卻直徑走到窗邊,拉開窗戶看起雪來。 

 雪花仍在空中飛舞,像一個個跳舞的精靈。我把雙手伸出去,接住那一個個小精靈,可她們實在太調皮了,一到我手上就和我玩起了捉迷藏,消失不見了,直留下一滴冰涼的水,似乎在提醒我,不要忘了她們。 

 我痴痴地爬在窗邊看着,突然有兩隻手一下子拍在了我的肩膀上,我嚇了一跳,趕緊回過頭來,視唱老師和那倆正笑眯眯地站在我的背後看我,我感到很不好意思,臉“刷”地紅了,“喲,還害羞呢!”孫豐妮一臉壞笑地看我,忽然一下子把我扎頭髮的皮筋給拽下去了,“快點給我!”我氣的去追她,結果被她帶到了小陽台上。 

  在我追出去的那一刻,隋欣茹敏捷地跳回教室里,關上門,幸災樂禍地對我說:“在外面和你的雪精靈一起玩吧!”然後就走了。我也沒說什麼,坐在陽台邊繼續望雪。 

  外面的溫度很低,雪花落在我的頭髮上后沒有很快的化掉,紛飛的雪花落在我那一頭烏黑的長發上,晶瑩透亮,它們把我裝點的像一個美麗的天使。 

  “天楊,很漂亮嘛。”不知什麼時候,老師來到了我的身邊,和我坐在一起。雪花同樣也落在她的頭上,使本來就很漂亮的她增添了一份純樸的美,她真的很像白雪公主。 

  “我們來打雪仗吧?”我提議,她欣然答應,我迅速拾起旁邊的一團雪向她扔去,轉眼間一個雪球就在她的身上炸開了,“哎呀,我的衣服!”她叫了起來,“砰砰”,兩個雪球又在我身上炸開了,原來是欣茹和豐妮,“好啊,你們兩個!”我又向她們身上扔去……我們連課也不上了,就在外面打起雪仗來。 

  打雪仗的我們,拋棄了一切的煩惱,我們拋棄了下個周的期末考,如同命根一樣重要的分數;而老師呢,她也同樣把生活上的煩心事,工作上的難題的扔到了九霄雲外。 

  雪,仍在靜靜的下,雪下的我們,盡情地享受着大自然帶給我們的禮物。

那個雪花紛飛的日子 標籤:紛飛的雪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