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獨自get to廣州600字作文

獨自get to廣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立,自強,自信!這是初一政治課本上常見的字眼,這不,媽媽為了鍛煉我這三種能力,竟讓我獨自get to廣州! 
 誒喲,天一亮我就“全副武裝”向廣州出發,來到車站,買好車票,等到車到,我獨自get to廣州就開始了!還真別說,上了車的我感到了一些害怕,也許是第一次坐車去廣州吧,正常正常!我自我安慰着,但不知怎麼的,腦子裡總浮現齣電視里那些拐騙小孩的情節,我神經質地用眼睛掃了一遍車上的人,好像沒發現什麼“可疑人物”心裡便放鬆了一些!哎,管他呢,我先聽聽音樂再說吧 ,便拿出隨聲聽,oh yes!一聽到音樂,心裡的顧慮便被我甩倒了九霄雲外!不知過了多久,我那該死的隨身聽邊沒電了!我的天呀!恐懼又來了,沒法,我打開我鼓鼓的行囊,翻出零食,準備“大吃一頓”以此來轉移注意力,減輕恐懼,我用餘光“偷偷”地觀察着車上的每一個人,人很少,感到車有些空蕩蕩的,再加上車裡的冷氣,正讓我感到了什麼叫“死一般的寂靜”,恐怖啊……我在這忐忑不安的情況下過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呢,真怕我精神出了什麼問題呀!我老媽可把我“害慘了”!一到廣州車站,看到了我阿姨正在車下等我,還沒等車停穩,我便站了起來,弄得車上的人都向我投來一異樣的眼光,車門一開,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下了車…… 
 原來我沒事呀!我終於順利到達了“目的地”,嗯,現在想想,好像沒什麼可怕的,但是心理作用啊!讓我“哭笑不得”呢! 
 我獨自get to廣州這一任務順利完成!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哎,真累呀!我應該好好“養精蓄銳 ”一下了……

獨自get to廣州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廣州作文 我愛廣州作文 廣州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