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想放假500字作文

不想放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想放假?你們肯定會驚訝萬分,哪有不喜歡放假的呢,放假可以盡情的玩耍。可我不一樣,我覺得放假沒一點意思。

  放假了,一大堆作業滾滾而來,做也做不完。什麼英語,生物,數學都是整張整張卷子,語文也是多,八篇日記,一天寫一篇都不行。這叫我們怎麼做嘛。

  放假了,離開了小夥伴,在家寫完了作業,想找個伴來玩都不行,因為找不到,媽媽又不准我看電視什麼的,只准我看書。媽媽玩電腦,我就望一下媽媽都要說我十分鐘。還是在學校好,下課有伴玩。

  放假了,在家寫作業。有時不免和媽媽發生衝突,兩個人吵起來,最後弄得誰也不理誰,額上都出現了一個“川”字。還是在學校好,回到家后,媽媽臉上洋溢着笑容。

  放假了,在家寫作業。不免會有些分心,沒有在學校一節課效率高,在學校40分鐘就可以寫起的作業在家裡竟要寫1個小時,還是學校好,能讓我的作業寫得又快又好。

  放假了,喜歡在家睡懶覺,太陽曬屁股了都不願起來。如果在學校,外面伸手不見五指就要起來了。還是學校好,能讓我早睡早起身體好。

  學校,一個我喜歡的地方。它可以讓我們學到很多知識;它可以提高我們的學習效率;它可以讓我們的時間過得有意義;它可以。

  我永遠都不想放假。永遠。



不想放假 標籤:不想放棄作文 有時,我也想放棄作文 放假作文 放假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