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過生日800字作文

過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又該過生日了。

  又該大一歲了,又該聽朋友們嬉笑着祝賀我:今年13明年14了。

  那是何其渺茫蒼白的企圖啊,我每每都微笑得不是滋味。

  是什麼時候起,開始喜歡回憶的?我不是很明確,我只知道恐慌的人總是一次次回憶過往的幸福,挑挑揀揀精選的回憶會讓她很欣慰。

  而今的我居然在撫摩着些舊了的片段,居然還能夠用微笑的姿勢對自己和別人說:瞧,這些的這些都是我曾經的幸福。

  哈……我在笑,我真的在笑。

  一直都讓自己看起來很開心,因為沒有人會同情你什麼,自己的事情也就不必拿出來炫耀不幸。

  很多人都羨慕我的快樂,他們總是一次次地說,老天真是瞎了眼,讓那麼快樂的你有那麼濃郁的憂鬱的氣息。

  我只是開心而放縱地笑,不蛻去堅硬的殼,誰知道我的無助?自己知道的柔軟的笑,莫名的心痛。

  人就是這樣,越是無能為力的事情,越是去想,比如我,比如你,比如愛情,比如歲月,比如青春,比如那些繁華難掩冷寂。

  朋友說,女人的感傷要麼為愛情,要麼為虛榮。

  我不知該如何去辯駁,因為愛情本身存在虛榮的部分,固然我可以不承認自己的虛榮,但在愛情的面前我一樣的不能自控。

  思維的相互迷惑,瞬間的激情,耗乾的身心和青春,面對給予后的空白,我能說什麼。

  沒有人會恨誰,也沒有什麼會永遠。

  你朋友說你不敢面對,呵……我笑,是自己愧對才難以釋懷,我沒有絲毫虧欠,所以我坦然。

  經常一個人去到那些嘈雜處的僻靜角落,那些聲嘶力竭的尖叫,那些極力的混雜的奢靡,那些頹廢卻又充滿激情的氣息,那些青春所有的華麗和衰敗。

  我想我是愛着那些嘈雜的音樂的,就象愛着你一樣,那充滿幻覺的眩暈,頹廢、狂熱、奢靡、絕望地穿越我的神經,穿越我記憶中的疼痛和憂傷。

  任何美夢被現實輕輕一碰就會突然驚醒,如同忽然中斷的空白,錯愕的心傷。

  我們都是蠍子,我們的生日都快到了,今年或許不再有給禮物你的機會,謹以此文祝福你也祝福我,生日快樂!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過自己的生活。



過生日 標籤:過生日作文 給媽媽過生日作文 過生日了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